2015第五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网络赛区规则

[摘要]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是受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成立,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是受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成立,是全国性的竞技钢管舞赛事,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5第五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首次比赛为2011年,从此竞技钢管舞在中国的发展正式开启,是中国竞技钢管舞发展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钢管舞健身到竞技,从竞技到走向国际,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是国内竞技钢管舞最高荣誉象征。

一、作品须知

1、网络赛区海选视频作品时间不少于3分钟

2、视频格式不限,要求视频清晰度高

3、要求固定钢管和旋转钢管动作均在视频作品中体现

4、作品不可进行任何后期剪辑,剪辑作品无效

5、着装要求庄重、典雅;禁止挑逗动作及挑逗性服饰,一经发现直接淘汰

6、竞赛分组:女子组(16—35周岁)、男子组(16—35周岁)、双人组(16—35周岁)、少儿组(7—15周岁)、大龄组(35周岁以上)

二、报名流程

1、将网络赛区参赛作品上传至腾讯视频

2、进入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官网www.cpdc.cc或赛事腾讯专题填写选手基本信息进行报名,将上传作品视频连接填写至报名信息中

3、审核时间为3-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者视频将在赛事腾讯专题晋级名单公布

4、如参赛选手作品5个工作日后没有在赛事腾讯专题公布,视为未通过,可再次提交新参赛作品进行审核。

三、免网络赛区条件

1、上一届各组前三甲获奖者,有权直接入围本届决赛。

2、上一届各组单项奖获得者,有权入围半决赛环节。

3、上一届决赛入围者,仍需要参加本届网络赛区海选。

重点提示:

赛事腾讯专题所公布视频,均为已通过网络赛区进入半决赛选手,未通过网络赛区的作品将不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