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内线二将确定留队 神塔3年可拿6000万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年夏天篮网阵中的变化不小,梅森-普拉姆利这样的潜力股都被交易离队令人大跌眼镜,如今篮网用两份长约搞定了布鲁克-洛佩兹以及赛迪斯-杨,总算是为下赛季保留了一丝竞争力。

    篮网内线二将确定留队 神塔3年可拿6000万

    此前,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选择跳出2015-16赛季价值167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在布鲁克-洛佩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布鲁克林篮网管理层也迅速行动,他们向布鲁克-洛佩兹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000万的肥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答应了篮网的续约要求。

    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洛佩兹代表篮网出战了7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7.2分7.3个篮板和1.8次封盖。作为全明星球员,布鲁克-洛佩兹的留队对于篮网来说无疑至关重要,在德隆-威廉姆斯以及乔-约翰逊因为年事已高,状态日益下滑的情况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成为了篮网的头号球星。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洛佩斯场均可以贡献17.2分7.4个篮板。

    除了布鲁克-洛佩兹成功留队之外,篮网还用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内线悍将赛迪斯-杨。在过去的赛季里,杨打了76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32分钟里可以得到14.1分5.4篮板2.3助攻。

    虽然篮网火速留下阵中两名悍将,实力得到了一定的保证,不过在德隆和单打乔状态逐渐走下坡路的时候,篮网如果不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更好的大牌球员加盟,下赛季他们很难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