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转播收入榜 意甲冠军不及英超保级队

五大联赛转播收入榜 意甲冠军不及英超保级队

英超(微博 专题) 的电视转播收入冠绝五大联赛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近日,一位名叫罗伯特的西班牙网友自己统计整理了14-15赛季五大联赛电视转播分成情况,并制成榜单发表在了西班牙国家统计局的博客中,除德甲用了《踢球者》杂志,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靠引用媒体估算以外,其他三大联赛数据主要依据官方来源,因此可信度比较高。

从统计中我们不难看出,英超以22.47亿欧元遥遥领先与其他联赛,排名2-5位的分别是意甲8.56亿、西甲(微博 专题) 7.6亿、德甲5.79亿,以及法甲的4.68亿,他们全部加起来也只是勉强超过了英超,这也就不难理解英超为什么长时间以来一直不愿意放弃在圣诞节期间拼命加班的使命。

从单个俱乐部方面来看,三冠王巴萨(官网 数据) 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以1.6亿欧独占鳌头,皇马(数据) 则以近1.57亿的收入屈居第二。不过再往下基本就全都是英超球队了,只有尤文(官网 数据) 能以9610万欧同维拉相抗衡一下。即便是已经降级的QPR也得到了9080万欧,这个数字是拜仁的1.8倍。

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英超方面,切尔西(数据)以1.39亿欧位列第一,曼城(数据) 以近1.38亿排第二,曼联(微博 数据) 1.36亿排第三,第四不幸还是属于阿森纳(数据 )的,他们只比曼联少了40万欧。

另外从榜单中还可以看出,有些球队虽然上赛季成绩不佳,但人气却依旧不减,比如多特依然能位列德甲第二,米兰双雄也占据着意甲2、3名的位置,这笔不菲的收入应该能为他们未来的复兴奠定一个不错的基础。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