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成功续约总决赛MVP 砸5年顶薪9000万留人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Yahoo》透露,马刺已经与球队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莱昂纳德达成协议,合同为5年9000万。

    马刺成功续约总决赛MVP 砸5年顶薪9000万留人

    沃神推特爆料

    “我想说的是,我一直盼望着能与马刺续约。”在声明中莱昂纳德说道。“尽管合同中尚存一些细节,需要我的经纪人与球队之间继续磋商,但就能够达成协议,我感到非常的满意。”

    事实上据知情人透露,马刺管理层与莱昂纳德的经纪人只进行了短暂的接触,便敲定了合同,双方很快达成了框架性结构。未来几天时间内,双方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合同的细节部分。

    在成功与莱昂纳德续约后,马刺接下去的任务便是追逐阿尔德里奇,为此波波维奇已经率领帕克(微博)邓肯前往洛杉矶,双方预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会面。此前的说法显示,马刺是最有可能得到阿尔德里奇的球队。

    24岁的莱昂纳德上赛季场均砍下16.5分7.2个篮板2.5次助攻,表现平稳,同时凭借着防守端的出色发挥,他获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而莱昂纳德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莫过于在2014年的总决赛中成功封杀詹姆斯,并获得总决赛MVP的殊荣。

    去年夏天,马刺希望与莱昂纳德提前续约,但由于对方坚持索要顶薪,未能如愿。而到了今年夏天,面对莱昂纳德的顶薪要求,马刺终于点头,双方由此迅速达成协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