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刘翔这块唐僧肉 想吃的都是女妖精

[摘要]已过而立之年的刘翔简直被塑造成了不近女色的唐僧,这块稀奇的唐僧肉谁来吃呢?可以肯定的是,哪个女人来动他都会被人们先当成女妖怪看待。

媒体:刘翔这块唐僧肉 想吃的都是女妖精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与葛天昔日活动照

指间沙(专栏作家)

刘翔,通过这场失败婚姻也彻底去了魅,一切就好像做了场梦

对大众来说,刘翔与葛天的婚姻早在“银妹”裤藏手榴弹高喊“再爽一次”时,就已经终结。不分男女老幼,都被那段血与性的视频刺激到了,这比狗仔拍的黑乎乎出轨照更具娱乐传播效果。人们甚至开始怀念起冬日那(微博)来,那也比天上掉下来的“银妹”靠谱啊。

就在一年前,曾在亚运会获女子百米栏冠军的冯云(微博)被问是否有很多美女追刘翔,她说:“没有啊,不敢啊,因为他的成绩摆在那里,大家和他说话都很小心,刘翔也非常自律。”在“锦标主义”的大棒下,成绩压倒一切。私人生活被挤压、被控制、被隐藏。已过而立之年的刘翔简直被塑造成了不近女色的唐僧,这块稀奇的唐僧肉谁来吃呢?可以肯定的是,哪个女人来动他都会被人们先当成女妖怪看待。世间省察的目光无所不在,她必须非常谨慎低调,才能涉险过关。可显然,身在演艺圈底层的小明星葛天,完全没有夫唱妇随谱写神话的意思,很快就被打回原形。

一进入现实婚姻,职业背景、家庭背景还是要紧的,国家的人还是私家的人泾渭分明。刘翔母亲曾说:“现在刘翔是国家的儿子,等奥运会后才能还给我。”可儿子还是国家的人,就先转投向了媳妇的怀抱。这只有短短九个月的婚姻,背后到底发生了多少惊心动魄的事,也像极了国家高级机密。刘翔在微博很官方地宣布是日离婚,不带任何情绪。倒是葛天的委屈不甘通过微信朋友圈泄露,责之切切,恨之心急恁无情,一句“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充满浓浓撕×感,予人无限遐想。可想而知,两人之间的“性格不合”,就好比微博与微信之间有着那许多不同。

离婚后被记者们紧追不舍的葛天母女,盛妆的脸在镜头里表情痛楚、流下眼泪,这一幕似曾相识,哦,对了,上回如此这般登头条的还是王菲离婚,果然深谙娱乐圈之道。葛天曾踌躇满志地表示“想要朝着范冰冰那个方向走,开公司、演戏、生活三不误”。要想做头号红星,修炼方式与做演员还很不一样,她距离“习惯万箭穿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滚几层泥、蹭破几次皮,还可能折腾了半天连张馨予的地位也没赶上。对葛天来说,离开刘翔以后才是身为艺人发力的开始。真人秀节目照片里的她,秀出乳沟、咬紧牙关。在结束与名人的短暂婚姻后,能否趁势更上一层楼,焕发自身星光,才是成功的关键。

我们神秘的、天才的、不可思议的刘翔,通过这场速战速决的失败婚姻也彻底去了魅,一切就好像做了场梦。好比被咬过一口的唐僧,他的身体向世人展开了一个口子,有人看到汩汩的血,有人看到白惨惨的肉,有人看到无边的黑,且因为留下的牙印显露出了世俗娱乐的特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刘翔离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