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为韦德出走留后路 埃利斯或成闪电侠替身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根据《RealGM》网站的报道,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已经跳出了合同,由于在续约合同的问题上和热火存在很大分歧,外界都纷纷猜测韦德(微博)会转投他队。不过有消息称,热火已经为韦德离队做好了准备,追逐蒙塔-埃利斯将会是他们的B计划。

    热火为韦德出走留后路 埃利斯或成闪电侠替身

    《RealGM》记者萨姆斯透露,有消息源表示,如果韦德离开迈阿密,那热火会追逐蒙塔-埃利斯来弥补球队2号位上的空缺,双方计划在近期进行会面。现在韦德虽然跳出了合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会离开热火,此前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就曾表示,留下韦德是热火今夏首要任务。

    现在韦德和热火的分歧主要在合约的年限和薪金总额上。韦德希望能够签下一份长约,而热火则希望韦德能够做出一些牺牲。薪水方面,热火希望韦德再次降薪,而韦德则希望签下一份年薪至少在1600万美元的三年合约。现在对于韦德能否留队的问题,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不过,热火显然得做出最坏打算,而蒙塔-埃利斯也就成为了他们的备选计划。

    现在埃利斯已经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热火和老鹰都对其很感兴趣,而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国王步行者也同样有意招募埃利斯。2013年7月,小牛同埃利斯签下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过去的一个赛季埃利斯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在诺维茨基状态下滑,帕森斯饱受伤病困扰以及朗多(微博)与主帅不和的情况下,埃利斯已然成为了小牛最可依赖的球员。常规赛期间埃利斯场均可以贡献球队最高的18.9分,外加2.4篮板4.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28.5%。在季后赛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埃利斯可以交出26.0分3.4篮板和5.2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36.7%。

    除了热火之外,步行者也有意签下埃利斯。去年夏天,步行者失去了得分后卫史蒂芬森,再加上保罗-乔治的受伤,上个赛季并没有杀入季后赛。到了新赛季,步行者计划改变风格,追求进攻型打法,不过如果加盟,埃利斯能否跟乔治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还是一个未知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