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被曝已定留队 贝帅许诺给予更多机会

日前有消息说,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伊斯科大感兴趣,想用他来填补皮尔洛留下的中场空缺。斑马主帅阿莱格里毫不隐晦地表示:“我当然喜欢像伊斯科、奥斯卡这样的中场策划者。”然而6月30日,西班牙《阿斯》报却在显著位置刊登了一篇“伊斯科已决定留在皇马(数据) 贝尼特斯许诺给予更多比赛时间”的文章。

球迷为伊斯科欢呼

文章透露,伊斯科赴美国度假前,曾和贝尼特斯有过一次电话沟通。皇马新帅在电话中告知伊斯科,新赛季不仅“有他一份”,而且他在队中的地位可望改变,尤其当球队打4231阵型时,前腰位置就可望属于他。

文章见报后,顿时引起强烈反响。有球迷叫好说:“当皇马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做出大动作时,伊斯科留队无疑成了大好消息。莫拉塔在尤文图斯的成功再次表明,弗洛伦蒂诺的球星政策和忽视本土球员培养,在持续伤害俱乐部。但愿贝尼特斯信任伊斯科,允许他在新赛季首发,而不再依靠某位队友的受伤缺席。”

也有人不屑地表示,“刊登这种消息毫无意义。当伊斯科已进入像皇马这样的强队,怎会有动窝的理由?再说哪位上层想将其转卖的话,那他将是皇马的罪人。毕竟伊斯科已是皇马的一面旗帜,球队所到之处都能听到球迷对他的欢呼。”字里行间,洋溢着他们对伊斯科的喜爱和期待。

从不找主帅麻烦

说上赛季伊斯科是依靠同伴受伤才进入首发阵容,这话不假。正因为莫德里奇伤停4个月、J罗疗伤2个月,伊斯科的参赛时间(3754分钟)才比前一赛季(3163分钟)多了600分钟。今年4月,当莫德里奇和J罗同时复出,伊斯科也随即在主力阵容中消失。

说“皇马应该留住这位有才华的本土新秀”,这话同样有理。两年前,伊斯科以“欧洲金童奖”得主的身份转会皇马,但他不曾想到,安切洛蒂所坚持的“433”打法使自己很难找到理想位置。毕竟皇马追求进攻快捷,不提倡控球,使打中场的伊斯科既承担策划重任,也必须干抢截、破坏的粗活。伊斯科不曾料到,去年J罗加盟,更动摇了俱乐部培养他的信心,两人风格相似,而伊斯科的地位排在J罗之后。

好在伊斯科保持着良好心态。当有人批评安切洛蒂让他干重活是糟蹋人才时,他莞尔一笑,“虽然每场比赛后我都累得精疲力竭,但我觉得这也是对我的一种锤炼,能开阔我的球路。”当媒体为他失去首发而打抱不平时,伊斯科也会心平气和地表示:“谁都会为打不上比赛而不高兴,但我们应该理解教练轮换时所遇到的苦衷,我也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能在赛季初几个月被评为最佳球员(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委员会每月评选出一名最佳),说明我已受到大家的认可。”

新阵最大受益者

如果夏季皇马没有大的转会动作,内部竞争还会和上赛季一样,C罗(微博 数据) 贝尔本泽马、J罗、伊斯科、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等7人竞争6个主力位置。但伊斯科有理由盼望时来运转,贝尼特斯不会像安切洛蒂那样433一成不变,即便BBC还会受到重用,场上职责将有所变化,他们将被要求回防,大大减轻中场球员的负担。一旦施行4231,伊斯科更能名正言顺地进入前腰位置,贝尔和J罗分任左右,C罗任中锋;而轮到442时,伊斯科也能和J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形成四中场。

《阿斯》报评论员佩德罗展望道:“如果新赛季的皇马真像贝尼特斯所说,采取多种打法,那么伊斯科很可能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对三中场的改良,也使他不必为防守而疲于奔命了。”

由于重市场、轻体育,皇马组队始终给人留下“畸形”的感觉。近年来,队中能(微博 数据)打前腰的有伊斯科、J罗、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还包括半年前签约的西班牙青年队成员马科·阿森西奥,后腰人选却百试不灵。现在,虽然贝尼特斯还没有时间调试球队,但球队轮廓已在其心中。他先是把克罗斯“锁定”在后腰位置,称“即便中场助攻也应该是莫德里奇”,现又将明确伊斯科的前腰身份。人尽其才是他的努力方向。

伊斯科被曝已定留队 贝帅许诺给予更多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