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新帅正式开工 前名帅: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6月29日(本周一),多特蒙德结束休假重新集结,新帅图赫尔正式开始工作。图赫尔此前在履新发布会上就说过,训练时间是最重要的。由于多特蒙德7月底就要开始4场欧联杯资格赛的征程,因此留给他熟悉球队进入状态的时间只有1个月,其间还得带队进行为期一周的亚洲之行。

开营首日,图赫尔的工作开始得非常早,6点53分已经到位,球员们从7点25分开始陆续到来。前任克洛普通常是在中午才开始体能测试,这次球队是一早就前往波鸿大学接受身体测试,通过各种数据分析球员的身体状态。此次测试非常详细,旨在尽力避免像前年特别是上赛季那样,出现大面积伤病,继而严重影响战绩。

当天下午,多特蒙德开始了图赫尔时代首堂训练课,新援卡斯特罗(来自勒沃库森的28岁德国中后场多面手,转会费1100万欧元)、比尔基(弗赖堡24岁瑞士门将,350万)和魏格尔(慕尼黑1860的19岁德国后腰,300万)同时在列。不过,上赛季一度抢得主力位置的澳大利亚门将格拉克,出人意料加盟斯图加特,转会费大约350万。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我们尊重他接受新挑战的愿望,感谢他过去5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本来人们普遍以为,比尔基将和朗格拉克争夺主力地位,魏登费勒则很可能离开。如今朗格拉克走人,竞争双方变成比尔基和魏登费勒,但后者未见得就此留队。眼下,魏登费勒依然身穿1号球衣,比尔基则选择了38号。但这或许并非最终决定,《图片报》民意测验显示,七成球迷看好比尔基拿到1号球衣。

当然,这一天多特蒙德训练场人员并不齐整,格罗斯克罗伊茨因为膝伤,最近一次德甲比赛还是2月初和奥格斯堡一役,之后只是代表二队出场2次,伤病又出现反复。这名世界杯冠军成员合同还有1年,最近在网上表示绝不会轻言放弃。

除了“大十字”,沙欣阿德里安·拉莫斯也在养伤,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刚迎来女儿出生,将推迟报到。金特尔、约伊奇、莱特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则因国家队比赛任务,假期尚未结束。图赫尔是否还可能得到新援?《图片报》分析多特蒙德首先需要卖人,约伊奇是科隆目标,因莫比莱则希望返回意甲(微博 专题)

7月5日(本周日),多特蒙德就要开始日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行,这对球队体能是不小考验,图赫尔特意要求随队带一名厨师。19日到26日,多特蒙德将在瑞士集训,这对图赫尔和球队将非常关键,届时会有很多战术阵型的演练。图赫尔提醒球队,欧联杯资格赛将影响到新赛季备战。

对此希斯菲尔德倒是观点不同,“新教练当然希望有很多训练时间,但其实热身赛并没有什么说服力。通过正式比赛,图赫尔能对球队以及每一名球员有更好的了解,球队立即进入比赛模式,反而对他有利。”当初希帅从瑞士联赛接手多特蒙德,很清楚图赫尔第一次执教传统强队会遇到怎样的困难,“他需要首先赢得大家的信任,这非常重要。球队实力足够打进德甲前四,夺冠可能也始终存在。”

多特新帅正式开工 前名帅: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