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熊超2串1:英女足状态佳 圣保罗保不败

竞彩熊超2串1:英女足状态佳 圣保罗保不败

周三003 女足世界杯 日本女足VS英格兰(微博)女足 2015-07-02 07:00

卫冕冠军日本女足在本次世界杯中依旧表现抢眼,四分之一决赛凭借岩渊真奈最后时刻的进球,淘汰澳大利亚女足,目前五场比赛取得全胜,可谓是气势如虹,而且和其他欧美球队相比,日本球员虽然没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和流畅的团队配合,日本女足依然能够在场上将比赛节奏牢牢控制在脚下,本场比赛面对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女足,日本队还是备受期待。

英格兰女足在本次世界杯中的表现值得称道,虽然首轮小组赛不敌老对手法国,但是随后球队迅速调整状态,先后击败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女足,成功出线,而在淘汰赛中,球队先是将传统劲旅挪威踢出局,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东道主加拿大女足,阵中球员士气大振,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英格兰女足虽然大赛经验不如日本女足丰富,但是球队之前曾两次在世界杯中和日本女足相遇,球队1胜1平未尝败绩,心理方面不落下风。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93-2.95-3.75的SP组合,平赔数据稍显偏低,日本女足的声望要优于英格兰女足,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低,毕竟平半盘面输半博全的情况下,上盘阻力不够,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半球格局,但是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调整较为混乱,主胜赔率分歧较大,一向谨慎的Interwetten公司开出2.20的主胜赔率,远远高于欧洲平均数值,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女足再次阻击日本队,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周三008 巴西甲(微博 专题) 级联赛 巴拉纳竞技VS圣保罗 2015-07-02 09:00

巴拉纳竞技本赛季在巴甲联赛开局表现出色,球队前六轮联赛赢足5场,但是进入6月份中旬后,球队的状态明显下滑,上周末客场不敌庞特普雷塔,最近3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期间后防线共丢6球,可见防守问题是影响球队成绩的主要因素,不过巴拉纳竞技本赛季主场表现值得信赖,至今5个联赛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客场战力一般的圣保罗,球队有信心止住颓势。

圣保罗上周末客场4球惨败在帕尔梅拉斯脚下,球队联赛4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目前以5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从数据上来看,圣保罗本赛季和巴拉纳竞技相似,同样是依赖主场觅食,至今5个联赛主场4胜1平未尝败绩的同时,做客4次却仅仅带回一场胜利,此番面对求胜心切的巴拉纳竞技,能够博得和局已算理想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2-2.95-2.85的SP组合,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巴拉纳竞技虽然近期状态走低,但是其主场战力值得肯定,亚盘以平手起步,盘面稍显偏浅,圣保罗刚刚在联赛客场四球大败,再加上最近6次作客面对巴拉纳竞技无一胜绩,平手盘介入主队有些过于便宜,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平半格局,进一步制造主队利好,此举稍显不妥,本场比赛看好圣保罗力保不失,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情况下,建议单选主负。

(熊超)

竞彩熊超2串1:英女足状态佳 圣保罗保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