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自曝腹部二级撕裂 完全不知段莹莹是谁

布沙尔自曝腹部二级撕裂 完全不知段莹莹是谁

布沙尔爆冷落败

腾讯体育6月30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6月30日,温网(微博)女单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段莹莹爆冷以7-6、6-4击败去年亚军得主布沙尔,晋级第二轮。赛后,布沙尔自曝是顶着腹部二级撕裂的伤势来到温网,而对于段莹莹,自己完全不了解。

作为2014温网女单亚军,布沙尔曾是上赛季最让人惊喜的女球员,兼具美貌的她更被视为莎娃的接班人。然而本赛季,布沙尔的成绩却一落千丈,温网前的伊斯特本赛,在与本西奇的比赛中,布沙尔因伤退赛,尴尬收获温网前9负3胜的战绩。

输掉与段莹莹的比赛后,布沙尔透露,伊斯特本后,自己腹部被诊断为二级撕裂。“原本医生并不建议我打温网的比赛,这不是聪明的选择,但我并不想错过温网的比赛。”布沙尔这样说道,直言因为身体原因,自己并未调整到最佳状态。受到腹部伤势的影响,布沙尔承认自己几乎发不出让自己理想的一发。

一路从资格赛打到正赛,加上1米86的身高,发球极具威胁,段莹莹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关于这个对手,布沙尔坦言自己并不了解,赛前准备不足。“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谁,也没有看过她的比赛。只是赛前我的教练告诉了我一些她的信息,仅此而已。”布沙尔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