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Ⅲ》探秘官方商店 看王蔷都买些啥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二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微博)日记》也在继续,今天主持人晓晗要带大家去逛逛温网的纪念品商店。

小到明信片、泰迪熊,大到网球装备、家居用品,在温网的官方纪念品商店里都一应俱全,价钱也由几镑到过百镑不等,每一位来到全英俱乐部观看温网的球迷都很难抵挡纪念品的魔力。

就在记者探访的时候,还偶遇了中国选手王蔷,这位第一次参加温网的选手会买些什么呢?王蔷的购物篮里放着一大把钥匙链、数顶帽子还有婴儿服,爱美的她表示这些都很有纪念意义,是送人的好选择,“我觉得温网的东西都很可爱”。

而在温网的官方商店里,大号的网球模型颇受欢迎。在温网商店里不单有传统的绿色大号网球,还提供粉色模型出售,不仅视觉效果非常可爱,同时也是孩子们拿来索要球星签名的好道具,在球场不时能看到拿着大球、兴奋追踪球员身影的小朋友们。

温网服装赞助商拉夫劳伦的服饰则对时尚爱好者们充满了吸引力,2006年开始赞助温网的拉夫劳伦也是其首家服装赞助商。虽然是北美的品牌,但拉夫劳伦设计的温网官方服饰却能和全英俱乐部的历史完美贴合。

除了大号网球和服饰,大家最喜欢、上镜率最高的官方商品或许就是温网专属毛巾了。男士毛巾采用了全英俱乐部经典的紫绿配色,女士毛巾则活泼一些,每年都会更换一些萌萌的色彩搭配。若是自己打球时用起来,说不定能体会下职业选手的感觉。(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