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本周签下巴西国脚 3000万加盟签5年合同

拜仁本周签下巴西国脚 3000万加盟签5年合同

科斯塔加盟拜仁本周官宣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即将成为拜仁一员,本周他将完成体检并且同德甲老大签约5年,这名球员将成为拜仁在今年夏天的首笔重要签约。

《图片报》披露,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道格拉斯-科斯塔完成体检,而周三早上,他将同拜仁签下一纸为期5年的合同,据悉,为了得到这名巴西现役国脚,拜仁需要向顿涅茨克矿工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同时出现在中场的多个位置,在德国媒体看来,他的加盟将很大程度上弥补罗本里贝里缺阵带来的损失。目前因为踝关节伤势,里贝里何时复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而罗本将在明天赴拜仁报道。

《图片报》称,尽管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交易在本周就会获得官方宣布,但是这名巴西球员会缺席球队训练营的开始阶段,他将先休假调整,最晚在拜仁开启中国行之前,科斯塔就会归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