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罗曼原本有望战亚锦赛 前队友不敢相信噩耗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昨天,从大洋彼岸传来了一个悲痛的消息,前江苏男篮外援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弗罗曼为江苏效力过两个赛季,他球风硬、爱指点队友,深受球迷喜爱,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弗指导”。

得知这一噩耗后,江苏男篮主帅胡雪峰(微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哀悼,他贴出了弗罗曼的照片并写道,“一路走好,Jack!”

昨天,据江苏肯帝亚俱乐部高层透露,7月5日江苏肯帝亚对阵麦迪明星队的比赛前,俱乐部将为弗罗曼举行默哀仪式。

弗指导一路走好前队友纷纷哀悼 杰特:希望是个假消息

CBA外援弗罗曼在车祸中不幸遇难!昨天,这条由美国媒体《爱荷华州每日新闻》报道的新闻,引爆了中国篮坛。从2010年起,弗罗曼在CBA效力,先后加盟东莞、江苏、山东,2013-2014赛季,弗罗曼作为“救火队员”,赛季中段又回到了江苏。

2011-2012赛季,弗罗曼在江苏队达到个人数据巅峰,场均能够贡献25.8分、11.9篮板、3.2次助攻。除了在江苏发挥高效以外,弗罗曼还曾帮助山东队杀入了总决赛。作为好哥们,山东外援杰特不愿意相信弗罗曼离世的消息,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希望关于我的好兄弟弗罗曼的消息不是真的。”

在弗罗曼遇难的消息确认后,杰特仍然不敢相信,“不可能的。”杰特说。之后,杰特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弗罗曼的哀思:“安息吧,弗罗曼,爱你,我的好兄弟。”

不舍弗罗曼的还有江苏的将帅们,主帅胡雪峰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哀悼,他贴出了弗罗曼的照片并写道,“一路走好,Jack!”江苏球员刘亚晖也表示哀悼,他在朋友圈上写道,“弗指导是内线球员学习的楷模,作风硬朗。一路走好!”

约旦打算归化他 本有望参加今年亚锦赛

弗罗曼的职业生涯从NBA起步,2004年选秀大会上,他在次轮第1顺位被公牛选中,之后被交易至太阳,短暂效力后又被送到了黄蜂(现在的鹈鹕),场均上场12.8分钟,得到3.3分3篮板0.6助攻。昨天,太阳和鹈鹕都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了哀悼。离开NBA之后,弗罗曼辗转西班牙、伊朗联赛。

2009年,弗罗曼以归化球员的身份加入黎巴嫩国家队。2009年亚锦赛,弗罗曼场均得到17.1分8.4个篮板2.5次助攻,帮助黎巴嫩男篮获得第4名。在和中国男篮的两次交手中,弗罗曼先后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27分10个篮板,给中国男篮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今年男篮亚锦赛在长沙举行,只有夺得冠军才可以拿到一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亚洲诸强都十分重视。去年9月,约旦国家队主帅托洛曼曾透露,球队正在计划归化弗罗曼。“我们需要在三、四号位的运动能力,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托洛曼说。

不久前,2015年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中国男篮最终落入C组,与韩国、约旦以及新加坡分在同一个小组。也就是说,如果弗罗曼没有遭遇不幸,他本有望再次参加亚锦赛,给中国男篮制造麻烦。

球场下的弗罗曼品位高、会享受

篮球场上的弗罗曼是个喋喋不休的家伙,更衣室里会站在战术板前,宣讲自己的对策;比赛中,遭遇误判他会对着裁判喋喋不休,还会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去表达。不过,在生活上,弗罗曼却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品位高,又懂得享受。

第一次加盟江苏的时候,弗罗曼就不愿意住在南钢宾馆,多次向俱乐部提出,愿意自费住五星级酒店。弗罗曼找到了位于南京环陵路的紫金山庄,这里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当时就有俱乐部内部人士感慨:这个老外可真会挑啊!弗罗曼原本准备租一套顶级别墅,后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选择了高档酒店套房。

据了解,弗罗曼在CBA效力期间,每年圣诞节,都要带太太到香港等地方游玩,而且每次都是预订最高档次的酒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