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惹祸巴萨躺枪!新赛季欧冠卫冕首战受罚

球迷惹祸巴萨躺枪!新赛季欧冠卫冕首战即受罚

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的违规行为连累了俱乐部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欧足联将对新科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做出处罚,巴萨被罚款6万欧元,起因是巴萨球迷在欧冠决赛中进行有政治倾向的活动。

    据悉,欧足联内部已经确认了要对巴萨进行处罚,但将于本月稍晚时候正式公布。在6月6日于德国柏林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看台上有不少巴萨球迷身穿加泰罗尼亚球衣,举着象征加泰罗尼亚独立的星条旗在现场呐喊助威,口中还高唱着“加独”的赞歌,在比赛中进行这般有着浓重政治味道的活动,是欧足联目前制定的赛事规则所不允许的。基于此,欧足联拟对巴萨做出罚款6万欧元,加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首个主场比赛部分看台关闭的处罚。

    巴萨的宿敌皇马(数据) 也曾遭到过类似的处罚,那是在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1-0战胜拜仁的比赛中,当时有皇马球迷在看台上做出了种族歧视行为,欧足联最终判罚皇马新赛季首个欧冠主场比赛部分看台关闭。

    据悉,巴萨已经决定要为此进行上诉。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