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宣布伤退两场钻石联赛 北京世锦赛成疑

博尔特宣布伤退两场钻石联赛 北京世锦赛成疑

博尔特伤退两场钻石联赛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顿今日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证实,他将连续退出钻石联赛7月4日的巴黎站和7月9日的洛桑站两站比赛,这也是博尔特继退出六月底的全国锦标赛之后再次做出退赛决定,他参加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前景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博尔特最近两年的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较长时间处于休战的状态,他最近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今年钻石联赛纽约站的男子200米决赛,当时他在夺冠冲线之后一度蹲在地上不断揉自己的左右脚脚踝,表情显得非常痛苦。随后他前往德国慕尼黑进行了检查,确认自己的骶髂关节出了问题。

博尔特的个人官网今日发布了这样一份声明:“六枚奥运金牌得主博尔特今天向钻石联赛巴黎站和洛桑站的组委会表示,他将缺席这两站比赛。接下来几天他会在慕尼黑接受治疗,随后他将恢复训练,为世锦赛做积极准备。”

而博尔特自己则表示:“我对不能在巴黎和洛桑参加比赛感到非常失望,我真的非常希望参加这些比赛,但现在我不能确保自己以百分之百的身体状态投入比赛。我期待尽快回归训练,也许在下周我就能全面恢复训练了。”

在北京世锦赛之前,钻石联赛巴黎站和洛桑站可谓是最具有价值的赛事,也是选手们为世锦赛热身的最好机会。博尔特退出这两项赛事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他参加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前景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