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再爆大冷 哈勒普惨遭逆转止步首轮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状态不佳最终在鏖战三盘后以7-5、4-6和3-6惨遭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逆转,爆冷止步首轮。

    哈勒普在去年温网赛中进入了四强,本赛季她虽然已经有三个WTA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上月她在法网赛中爆冷止步第二轮,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3位,本次温网哈勒普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6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哈勒普在去年美网第二轮仅丢3局横扫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二发都显得不是很稳定,给了对手不少破发的机会,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哈勒普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佩洛娃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哈勒普的失误明显增加,斯洛伐克姑娘最终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哈勒普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塞佩洛娃早早完成破发之后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中哈勒普一度取得小分40-0领先,但是塞佩洛娃随后连得5分,随着哈勒普正手击球出界,塞佩洛娃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哈勒普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4分钟。

    哈勒普也成为本届温网开赛以来出局的最高位种子,在失去去年温网四强的大分之后,她的世界排名面临着继续下滑跌出TOP5的危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