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次!里德诺再被交易 悲惨程度超过09大Q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休赛期开始后,老将卢克-里德诺已经换了三支球队,而在今天,这位03届的老将再次改换门庭。据《RealGM》网站的报道,雷霆猛龙已经达成协议,雷霆送出卢克-里德诺,得到了2012年第56顺位被猛龙队选中的克罗地亚球员托米斯拉夫-佐比奇以及一份价值285万美金的交易特例。而里德诺一周内连续四次被交易比2009年的昆汀-理查德森还要“惨”,当时大Q是一个月内连续被交易了4次。

    第四次!里德诺再被交易 悲惨程度超过09大Q

    里德诺再次改换门庭

    里德诺是2003年第14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的,征战联盟12年,里德诺已经是一个33岁的老将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里德诺代表魔术打了47场比赛,场均出战14.5分钟,可以贡献4.0分2.0个助攻。由于里德诺下赛季价值275万美元的薪资是非保障性的,这样的合同也就成了所属球队进行交易时的一大筹码。

    今年的选秀大会开始前,奥兰多魔术队先是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协议,他们将里德诺送往了灰熊,得到了2013年的次轮秀雅尼斯-蒂玛的签约权。但随后不久,灰熊又将里德诺送到了夏洛特黄蜂,换来了悍匪马特-巴恩斯(微博),而加盟黄蜂还不到三个小时,黄蜂又将里德诺和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了雷霆,换来了兰姆。

    一天之内连续被交易三次,本以为加盟雷霆的里德诺也算是落叶归根,但在今天,雷霆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交易协议,球队将卢克-里德诺送到了多伦多,得到了一个价值28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及2012年第56顺位被选中的克罗地亚球员托比亚斯-佐比奇。另外据雷霆队的随队记者达瑞尔-梅伯里的报道,为了摆脱里德诺的合同,球队还在交易中送出了一些现金补偿。

    这已经是这个休赛期中里德诺第四次被交易了,2009年的夏天,昆汀-理查德森也曾有过类似的遭遇,不过当时涉及理查德森的交易是在一个月内被完成的,显然的是,涉及里德诺这四笔交易的时间跨度要小的多。而虽然里德诺下赛季275万美元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但在7月12日,他的这份合同就会转为全额保障。

    不过被交易到了猛龙之后,球队再将里德诺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今年夏天,上赛季荣膺最佳第六人荣誉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湖人尼克斯国王都有意去追逐他。而另一方面,球队的另一名后卫瓦斯奎斯也在之前不久被交易到了雄鹿。现在猛龙的阵容中只剩下了洛瑞(微博)一个组织后卫,球队很可能会选择将里德诺留下。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