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斯帅因1人来中国 揭恒大引援成功秘诀

[摘要]在今晚播出的《体育世界》节目中,央视记者刘思远为球迷解读了广州恒大引援的故事,解释为何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的菜,以及广州恒大屡屡引援成功背后的原因。

名记曝斯帅因1人来中国 揭恒大引援成功秘诀

伴随着恒大的成功和不断的大牌签约 刘永灼也变得家喻户晓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今晚播出的《体育世界》节目中,央视记者刘思远为球迷解读了广州恒大引援的故事,解释为何保利尼奥是斯科拉(微博)里的菜,以及广州恒大屡屡引援成功背后的原因。

    对于保利尼奥,刘思远说:“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在巴西国家队执教时的爱将,而保利尼奥真正被人熟悉,是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当时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的主力球员,在与日本和乌拉圭的比赛中,保利尼奥都取得了进球。但转会到英超(微博 专题) 特纳姆热刺(微博 数据) 后,保利尼奥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在67场比赛中攻入了10球和7次助攻。”

    刘思远透露,经纪人为广州恒大推荐的不仅仅是保利尼奥,还有两位巴西的国脚。但最终斯科拉里选择了保利尼奥,因为保利尼奥不仅防守硬度强,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能力。加上斯科拉里认为雷内的后腰位置需要加强,最终经过考虑选择了保利尼奥。

    然而保利尼奥加盟后,广州恒大引援工作并不代表结束。因为前锋阿兰很可能赛季报销,而埃尔克森的伤情也不会在近期有所好转。加上韩国后卫金英权 的续约问题。广州恒大引援工作,还是会根据球队情况而再有大动作。而刘思远说:“尤其是韩国后卫金英权,他曾多次和我说,他想去英超踢球。所以金英权的续约将会十分艰难。”

    对于广州恒大引援为什么屡屡成功,刘思远说:“仅有决心、速度和效率,还是不够的。不是有了钱,就都可以了。其实斯科拉里和广州恒大接触的时候,有五家俱乐部都有意请斯科拉里执教,但为什么会是选择了广州恒大。因为广州恒大有刘永灼。”

    据刘思远介绍,刘永灼的成功原因是他往往可以用对方的思维去思考问题,换位思考所以斯科拉里愿意来广州恒大。而刘思远表示自己对于广州恒大众多引援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孔卡,对此解释道:“为什么是孔卡呢,其实孔卡不是广州恒大引援中最好的,名气最大的。但我们可以看一下,孔卡来之前中超的外援是什么水平,而孔卡到来之后,如今的中超已经有了很多国脚级别的外援。这对于推动联赛水平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孔卡在刘思远的认识中是改变中超格局的开始,而下一个“孔卡”呢?刘思远认为是足球俱乐部上市。刘思远说:“2013年亚冠决赛后,刘永灼就和我说过未来三年内广州恒大要上市。而前不久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完成了股权的改造,恒大集团的股权达到了60%。而恒大集团与马云没有任何问题。而这么做可能就是为了俱乐部在未来实现上市。”

    对此,刘思远说如果广州恒大成为了上市的第一家中国足球俱乐部,这无疑是第二个“孔卡效应”,很可能会改变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经营和玩法。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