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小威退出女双比赛 海峡组合减一劲敌

温网大小威退出女双比赛 齐布娃组合亦退出

小威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女双方面传来两对组合退赛的消息,最受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组合因故退出,这对于本届温网的女双格局将产生不小的影响。

威廉姆斯姐妹是本届温网的女双12号种子,虽然年龄较大,但是两人只要参赛就肯定是争冠的热门。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大小威都取得了一场完胜,但是今日却突然传出她们退出女双比赛的消息,她们在正赛签表中的位置将被一对“幸运落败者”顶替。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姐妹与郑洁(微博)/詹咏然同分在了下半区,两对组合有望在八强战中交锋,她们的退赛对于“海峡组合”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斯洛伐克组合齐布尔科娃(微博) /舒米德洛娃同样临阵退出了本次温网。(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