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宣同蒙塔里解约 悍将成今夏离队第二人

米兰官宣同蒙塔里解约 悍将成今夏离队第二人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蒙塔里解约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同加纳中场蒙塔里完成解约,这名球员成为了红黑军团今夏离队第二人。

苏莱伊-蒙塔里,1984年8月27日出生于加纳科农戈,司职中场,蒙塔里身体素质出众,球风凶悍,拼抢和铲球从不惜命,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中场悍将。他曾经效力于乌迪内斯、朴茨茅斯和国际米兰,2012年1月冬窗转会期,蒙塔里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随后在2013年夏天,红黑军团正式签下这名加纳后腰。

代表红黑军团的处子秀,蒙塔里就有进球入账,展示了不俗的适应能力,2014年夏天,米兰同蒙塔里完成续约,当时合同签到了2016年夏天。2014-15赛季,蒙塔里在因扎吉手下没有获得重用,仅仅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6次。截止到目前,蒙塔里一共代表米兰出场83次,打入13球。

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写道,“AC米兰和蒙塔里就解除目前的合同达成一致性意见。米兰感谢蒙塔里效力期间作出的贡献,感谢他的奉献精神和职业态度,他配得上米兰球衣的颜色,祝福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此前,另外一名加纳中场埃辛已经转战希腊联赛的奥林匹亚科斯,而蒙塔里成为了红黑军团今夏离队第二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