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访恒大看台的国安球迷:不管坐哪只穿国安球衣

访恒大看台的国安球迷:不管坐哪只穿国安球衣

国安球迷现身恒大看台

6月25日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当时并列积分榜榜首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本场天王山战进行的波澜不惊,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受到球迷广泛关注的不仅仅是赛场本身,本场比赛吸引到49879名球迷到场观赛,客队看台更是坐满了近千名国安远征军。但是在位于天河体育场0区,在坐满了身穿红色主队队服的恒大球迷中间,一名身穿国安主场绿色队服球迷的出现,顿时吸引了全场球迷的目光,场地内的摄影师也不失时机地纪录下这一画面。

随后,数百恒大主队红色球迷中间坐着一名绿色国安球迷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的转载发布,成为了榜首大战赛场外被议论最多的事件。为此国安传媒特地联系到本次事件的主角李先生,讲述了这一幕的背后故事。

23年的国安球迷

李先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出生于70后的他由于父母都是职业运动员出身,自小就在先农坛大院长大,也因此从小就与体育结缘,小时候的对门邻居就是国安队功勋教练金志扬。1992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李先生就开始关注。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起步,李先生从那天起就关注国安、热爱国安。今年的6月25日,李先生正好有个假期,便提前与朋友计划了本次远征。

不管坐哪只穿国安

6月25日广州看球之行,是李先生和自己的广东朋友在三周前就约好的。当时他的朋友已经提前买好了比赛日主队看台的球票,询问他是否需要恒大的队服。李先生当时就和朋友说道:“不管坐哪我只穿国安队服,我来这是来好好看球的,我不是来闹事的,我也不会怕事,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安全问题。”

访恒大看台的国安球迷:不管坐哪只穿国安球衣

李先生与朋友相约看球

就这样,李先生在这样一场剑拔弩张的比赛开始前,身穿着绿色的国安队服,只身来到了坐满恒大球迷的看台。当他刚刚出现在恒大球迷的看台时,确实有很多球迷投来了疑问的目光,但是李先生都没有在意,和提前约好的朋友一起坐下来踏踏实实看球。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束后,一切又都回归平静。

会邀请广东朋友来工体看球

李先生身穿国安队服的照片在网络上传播开后,这个消息瞬间收到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关注。很多国安球迷称赞李先生的举动,还有球迷在讨论中超赛场的和谐观赛问题,并一直对京粤两地高素质球迷称赞不已。对此李先生倒不是很在意,“网络上的留言我也看了,说什么的都有,我不是很在意,我还是那句话,我来球场就是为了看球,不是来闹事。今年咱们国安主场打恒大,我也想邀请我的广东朋友来北京看球,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抢到票。”

希望国安主场赢恒大夺冠

谈到今年国安的比赛,身为球迷的李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国安的夺冠局面不太容易,从年龄结构到队员实力,我们确实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但是论纸面实力还是和恒大有差距,这场榜首大战虽然是平局,但是对方主力伤病没有出场。后来主场看了重庆和天津的比赛,感觉球队状态还不错,虽然现在刚刚登顶,下半程我们也不能完全放松。现在后防线因为伤病困难会多一点,但是我们要争取每一个可能夺冠的机会。希望今年10月31日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我能现场见证国安再度夺冠的庆祝场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