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列亚洲第5 国安微升上港暴涨

[摘要]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仍然位列亚洲第5,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上升了2位,来到第14位,山东鲁能仍然位列亚洲第38,上海上港和上一期相比提升了16个名次。

俱乐部排名:恒大列亚洲第5 国安微升上港暴涨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5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仍然位列亚洲第5,不过世界排名比上期上升一位,来到第105位。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上升了2位,来到第14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仍然位列亚洲第38,上海上港凭借近期的连胜,排名上升至亚洲第55位,和上一期相比提升了16个名次。

在世界俱乐部总排名榜中,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队位列第86位,较上期下滑一位,但仍坐稳了亚洲第1的头把交椅。韩国的全北现代,世界排名第94位,在亚洲方面仍然占据了第2的位置。另外两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和阿尔纳斯尔分别排名世界第97和第99位,同时亚洲排名位列第3和第4位。这4支球队,也是亚洲仅有的入围世界TOP100的球队。

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虽然较上一期上升了1位,来到第105位,不过亚洲排名仍然位列第5。距离身前的阿尔纳斯尔和阿尔阿赫利分别有7分和9分的差距,由于中超联赛的积分系数相对较低,恒大近期想大幅度提升排名的难度较大,持续这样的排名已成常态,想重新夺回亚洲第1的位置或许只有等到亚冠淘汰赛的开启。

阿尔艾因(阿联酋)、塞帕罕(伊)、大阪钢巴(日本)、浦项制铁(韩国)和莱赫维亚(卡塔尔)分别位列亚洲的6-10位。与上一期相比,亚洲前10的排名未出现任何变化。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上升了2位,从上一期的第16位来到本期的第14位。山东鲁能的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在亚洲仍位列第38位。中超积分榜排名第2的上海上港,是本期中国球队中进步最快的一支,从上一期的第71位蹿升了16个名次,来到本期的第55位。

广州富力的排名和上一期相比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旧位列第76位,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分列第89和93位,中超进入亚洲TOP100的球队仅为7支。上一期还排在前100的长春亚泰,本期则滑至第101位,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排名上升至亚洲第106位,上海申花的排名则滑至第113位。(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