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周琦国青收获另一个大个 关键时刻敢挑大梁

论及本届U19男篮世青赛的抽签,中国国青男篮可谓分在了死亡之组,同在B组的还有西班牙、阿根廷和土耳其,面对小组如此多的劲敌,很多人为国青的本次世青赛之旅担忧。

虽然小组首仗不敌西班牙,但是国青在末节比赛一度只落后3分。次战面对劲旅阿根廷,国青的小伙子们并没有缩手缩脚,虽说周琦和邹雨宸这两名内线没有参加这次世青赛,但是中锋胡金秋仍然挑起了国青内线大梁,他和赵岩昊两人,在U17世青赛时就曾大放异彩,是目前这支国青的内外线核心。

比赛前三节国青与阿根廷战成46平,末节国青一度落后7分,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国青凭借胡金秋和赵岩昊两人的发挥,牢牢掌控比赛节奏,逼得阿根廷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但最终国青男篮还是锁定了胜局。要知道阿根廷队阵容齐整,队中包括今年的NBA36号新秀胡安·包莱特,此人是阿根廷国青的场上核心,在这场比赛中,胡安·包莱特砍下1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国青队的外线核心赵岩昊得到23分3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丝毫不逊色。这场比赛也令球迷们颇为振奋,2013年的U19世青赛,当时周琦领衔的国青队获得第七名,创造了国青男篮在U19赛事中的最佳战绩,也追平了中国男篮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佳战绩。2010年与2012年,中国国青曾拿下U17世青赛第七名。

本次世青赛小组赛阶段并不会淘汰球队,而是在小组排位后再进行交叉赛,接下来国青还将对阵土耳其队,如果不出意外国青至少能获得小组第3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