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篮球 观越剧,帕克绍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教篮球 观越剧,帕克绍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北京时间6月26日,匹克签约球星马刺球员托尼·帕克到达了自己本次中国行活动的第一站——中国浙江的古城绍兴市。教篮球、学越剧,帕克(微博)感受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

教篮球 观越剧,帕克绍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当天下午,帕克一行到达绍兴后立即前往参观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并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奥体中心体育馆面积达2万平方米,是浙江省最大的室内球馆。参观期间帕克被场内的各类设施所吸引,拍照、留念,并主动要求与游泳馆内的孩子们交谈。而在随后的媒体发布会上,为何将绍兴定为帕克中国行的首个城市,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表示“绍兴有浓厚的篮球文化,有狂热的篮球迷。而匹克的中国行就是为了让二三线球迷与国际球员有个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匹克在担当这个桥梁作用,希望给更多喜爱篮球的球迷带来快乐”。

教篮球 观越剧,帕克绍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当晚,帕克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参加了一场隆重而盛大的篮球嘉年华。在比赛开始之前,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永鑫先生向帕克赠送了绍兴特色礼物,书法——“兰亭序”。帕克也向李永鑫副秘书长赠送了亲笔签名的匹克9号球衣。随后帕克为文理学院男子篮球队与黄酒集团篮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开球,精彩的篮球嘉年华由此拉开了序幕。而帕克之队与宏志班的对抗赛,将当晚活动推向高潮。帕克之队由帕克的弟弟和朋友们组成,而宏志班是来自绍兴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和文理学院附属中学的小队员们。身着匹克装备的小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地进攻与防守,面对帕克之队他们依然无所畏惧。帕克被小队员们的热情所感染,在比赛结束后,主动要求加赛一局,其在赛场上所展现的精湛的篮球技艺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引来了阵阵欢呼。

教篮球 观越剧,帕克绍兴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最后,帕克欣赏了绍兴当地的文化精粹——越剧。古城绍兴是越剧之乡,自古以来越剧一直是绍兴的文化招牌。而帕克的故乡法国是一个文化繁荣的国家,那里的歌剧和戏剧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帕克表示,中国的越剧民族特色十足,对他来说这是一次非凡的体验,“这代表了中国数千年的深厚文化传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