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双倍年薪走不走?孙悦:为留北京曾想降薪

孙悦:不愿相信转会流言 给双倍年薪我也不走

孙悦和李根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孙悦和张庆鹏(微博)最近做客某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孙悦也谈到了队友转会传闻,当被问及“其他俱乐部给自己开出双倍年薪是否会离开”时,孙悦虽然巧妙避开话题,但言语中却暗示,自己不会离开北京,而张庆鹏则详解“彪哥”绰号,他透露,这一外号最早属于易建联

在节目中,当被问到“北京有队友要转会”的话题时,孙悦表示:“首先,我不知道谁要走,在正式消息公布之前,我不太会相信太多流言,我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传闻,但我不太会去相信这些,也不会去理会,所以对于这些说法,我现在没有任何感觉。”

虽然节目中并没有点出哪位北京球员要走,但从最近纷繁的流言看,这个人无疑指的是李根,此前有消息表示,新疆为李根开出了巨额合同,当被问及“如果其他俱乐部开出双倍工资挖人是否会离开”时,孙悦并没有直接回答,但他却表示,自己并不只是看重利益。

“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我就说过,我对北京队有很深的情感,因为我2000年就来了,当时虽然不是在首钢,但在奥神度过了很长的时间,所以,这里可以算是我第二个家,就我个人而言,我最看重的不是利益,而是哪里能体现你的价值,哪里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满足和成就感,对于一位追求事业的男人而言,这点非常重要。”

孙悦也表示,生涯最正确选择就是来到北京队:“当时转会时,我就和他们说过,哪怕工资少一点,我都要留在北京。经历过奥神队、湖人队和国家队后,这个团队给了我巨大的归属感。我职业生涯最正确的决定是我选择了北京队,直到现在,我一直觉得这个选择没错。”

和孙悦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张庆鹏,在上赛季转投北京后,张庆鹏也终于实现了冠军梦,对此他也表示:“这真的挺幸运,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来到北京这样一个团队,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冠军,这个职业生涯也算圆满了。”

张庆鹏也表示,北京男篮的队内气氛非常棒,能够让自己很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当中:“北京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里的球员都是称兄道弟,全队很和谐,这有一种兄弟的氛围,这让你很容易就融进来。”

张庆鹏绰号“彪哥”,而在谈及这个绰号时,他也表示,其实最早起源于阿联。“这个绰号最早其实不归我,是从易建联那传过来的,在2004、05年一同效力时,阿联的发音也不标准,总是发出那个“彪”的音,所以大家伙都喊他彪哥,但后来不知道怎么传到我这里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