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手为弗罗曼致哀:希望在天堂一切都好

男篮国手为弗罗曼致哀:希望在天堂一切都好

睢冉(微博)为队友致哀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媒透露,CBA著名外援杰克逊-弗罗曼在一起车祸中不幸身亡,年仅34岁。他曾经2012-13赛季代表山东队出战,弗罗曼的突然辞世也让昔日队友感到震惊,其中国手睢冉以及外援普-杰特都在社交网站上对其进行悼念。

睢冉在微博上写道:“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R.I.P”,并附上了一张弗罗曼的生活照,这句简短的话也寄托了深深的哀思。

在2012-13赛季,弗罗曼曾经在山东队效力,在代表山东队出战42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29.1分钟拿到10.4分9.1个篮板3.2次助攻2次抢断1.5次封盖,帮助山东队打进了总决赛。作为弗罗曼当时的队友,睢冉也一直对这位大个子充满敬意,当年,他就曾经在微博中表示:“为弗罗曼脱帽致敬,他是我见过的最敬业最顽强的外援,也是我最尊敬的男人。”

同样是弗罗曼的昔日队友,外援普-杰特在先前并不知道这一消息,当被人告知弗罗曼在车祸中遇难后,惊讶的杰特在推特中表示:“这绝不可能!”

当确认了这一消息后,杰特随后又在推特中致哀:“安息吧,杰克逊(弗罗曼),深深的爱着你,好兄弟。”,同时他还贴上了一张和弗罗曼的昔日合影,彰显兄弟情深。

而在NBA,弗罗曼也曾留下过一段短暂的足迹,在2004年次轮第1顺位,他被芝加哥公牛选中后交易到太阳,并在菲尼克斯打了10场比赛,在得知弗罗曼去世的消息后,太阳官方也在推特中发表声明致哀:“惊闻弗罗曼遇难,我们感到非常难过,在这个时刻,我们和他的家庭感同身受。”

(猫大熊)

太阳官推截图

太阳官推截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