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接近签约罗比尼奥 天价年薪创中超纪录

曝恒大接近签约罗比尼奥 天价年薪创中超纪录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签下保利尼奥后,广州恒大似乎正在酝酿下一个“惊喜”。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称,恒大正在追求巴西国脚射手罗比尼奥,并且给罗比尼奥开出的报价令一众巴西豪门望尘莫及。而在今天,据“环球体育”、“Otempo”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恒大给罗比尼奥开出了税后100万美元的月薪,如果折算成年薪,罗比尼奥每年将从恒大得到1200万美元,这无疑是中超历史上前无古人的第一年薪。

“环球体育”称,巴甲豪门克鲁塞罗决定在周三约谈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阿利亚,询问罗比尼奥究竟能否加盟克鲁塞罗。此前。克鲁塞罗方面对能拿下罗比尼奥志在必得,但在最近,广州恒大加入了对这名巴西国脚的争夺,并且以优厚待遇做筹码,令克鲁塞罗陷入被动。克鲁塞罗总经理巴尔博萨曾向媒体抱怨,虽然他们给罗比尼奥开出的合同在巴西首屈一指,但仍无法与恒大相提并论。

而在今天,巴西媒体终于曝光了恒大开给罗比尼奥的合同细节:月薪100万美元(约合310万雷亚尔),并且是税后薪水。如此算来,如果罗比尼奥能在恒大待满一年,保底收入就将达到1200万美元,这是他在巴西年收入的3~4倍。这样惊人的数字,难保罗比尼奥不会动心,也难怪克鲁塞罗会对恒大“毫不讲理”的截胡行为怨声连天。

目前,恒大俱乐部官方和罗比尼奥本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若罗比尼奥真的以这个价格加盟恒大,将创造中超历史上最高的年薪纪录。此前,外界普遍认为中超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德罗巴(微博),当时他在上海申花的年收入是1200万欧元,但实际上,由申花方面负担的德罗巴薪水仅为300万欧元,其余都是代言收入,而且还都是税前;此外,孔卡本赛季在上海上港年薪达到800万欧元,但那同样是税前数字,都无法与巴媒声称的罗比尼奥税后1200万美元(1070万欧元)的收入相提并论。

考虑到罗比尼奥目前自由身,因此在薪水方面肯定会要价高一些;此外,这笔钱当中或许还包含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无论如何,对已经31岁的罗比尼奥来说,如果恒大真的能给他100万美元的月薪,将是难以拒绝的。在罗比尼奥的职业生涯中最丰厚的一笔年薪是500万英镑,当时他还在曼城(数据) 效力。(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