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看点:费纳穆三天王出战 两金花冲击次轮

次日看点:费纳穆三天王出战 两金花冲击次轮

费德勒亮相温网(微博)正赛第二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今日男单赛场上精彩不断,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三位天王级别的选手将先后登场,其中费德勒将迎战本赛季上升势头不错的波黑选手德祖赫。女单方面,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将迎来自己在本届温网赛中的首秀,而两位金花郑赛赛和段莹莹将分别挑战沃兹尼亚奇和布沙尔,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中央球场:

第一场:科维托娃VS贝尔滕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科维托娃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得主,迄今为止她已经拥有两个温网女单冠军奖杯,是现役选手中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之外在温网取得成功最多的选手。今年草地赛季中这位捷克名将一度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伊斯特本赛的争夺,但是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体并无大碍,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荷兰选手贝尔滕斯,科维托娃的实力优势较为明显,只要身体状态不出现太大问题,晋级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第二场:费德勒VS德祖赫(约北京时间22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费德勒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二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德国哈雷赛中完成第八次夺冠,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次温网他在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波黑选手德祖赫,后者曾在今年的法网赛中进入第三轮,上升势头非常迅猛,这场比赛有望给瑞士天王制造一些困难。

第三场:穆雷VS库库什金(约北京时间24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穆雷在今年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拿下了两个单打冠军,法网也进入了四强,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女王杯中成功夺冠,本次温网成为和德约科维奇(微博)平起平坐的夺冠最大热门。穆雷之前在2013年曾赢得过温网冠军,而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相比2013年夺冠时还要更好一些,想必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很难给他制造任何威胁。

1号球场:

第一场:纳达尔VS贝鲁奇(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纳达尔在今年法网八强战中不敌德约科维奇卫冕失败,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十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斯图加特赛中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草地冠军荒,但是随后在女王杯赛中首轮出局。本次温网作为男单十号种子的他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首轮比赛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巴西选手贝鲁奇,将是检验纳达尔目前真实状态的大好机会。

第二场:哈勒普VS塞佩洛娃(约北京时间22点)

哈勒普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令人失望,而在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她的状态也并不是很好,她到底能否在大满贯赛中有一番作为还需要时间的检验。首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哈勒普需要尽快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第三场:伯蒂奇VS查迪(约北京时间24点)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本次温网将是挑战BIG4的主要人选,不过首轮比赛他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付,法国人查迪是一位在巡回赛场上打拼多年的名将,拥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2号球场:

第一场:特松加VS穆勒(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这是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特松加拥有非常出色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而穆勒的发球能力也属于ATP的顶尖水平,这很可能将是一场ACE球乱飙的比赛,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第四场:郑赛赛VS沃兹尼亚奇(约北京时间24点)

彭帅因伤缺阵,郑洁(微博)没有参加单打的情况下,郑赛赛已经成为金花的领军人物,不过她的签运比较糟糕,首轮比赛将遭遇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有明显的回升趋势,郑赛赛想要爆冷具有很大的难度。

3号球场:

第三场:段莹莹VS布沙尔(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段莹莹是中国金花中比较少见的身材高大偏重力量的选手,本次温网她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连胜三场之后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她的对手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布沙尔,不过后者本赛季的状态糟糕透顶,法网刚刚遭遇了首轮游,在巡回赛中也是胜少负多,段莹莹如果能够充分发挥出来自己的技术特点,并不排除她在本场比赛中爆冷的可能性。

12号球场:

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赫拉德卡(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A-拉德万斯卡是前温网亚军得主,但是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比较低迷,此番面对击球力量惊人的捷克选手赫拉德卡,波兰名将需要提防再次遭遇“一轮游”!(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