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莎娃破发点送双误 观众欢呼声惹恼美女

现场-莎娃破发点送双误 观众欢呼声惹恼美女

莎娃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5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两个6-2击败英国本土选手孔塔轻松晋级次轮。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反倒是莎拉波娃在比赛中与主场观众的“斗法”显得别具看点。

这两位选手的绝对实力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莎拉波娃开局尽管显得有些慢热,但是还是很快就以6-2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场上局势显得波澜不惊。在第二盘首局比赛场上出现了比较有意思的一幕,当时孔塔以小分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莎拉波娃在压力之下发出了一个双误送出了这个发球局,被破发之后俄罗斯美女显得非常沮丧,低着头走向场边的休息区。而现场的观众这个时候可顾不上什么礼仪,毕竟孔塔是本土选手,观众这个时候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而走到场边喝水的莎娃脸上露出明显不悦的表情。

好在莎拉波娃的士气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她在接下来一局迅速反破得手,而在完成破发之后她也握拳怒吼发泄了一下心中的怨气。好在英国的观众并不记仇,当莎拉波娃在第3局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击完成保发之后,现场观众也为她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莎拉波娃目前的发球手感真的欠缺稳定,她在第7局又连送两个双误交出破发点,现场观众又是一阵骚动,不过莎拉波娃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她奋力拿下了这个发球局,而且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6-2再胜一盘锁定胜局。拿下比赛最后一分之后,莎拉波娃显然忘记了在比赛中小小的不愉快,她挥动双手向观众致意,而主场球迷这个时候也开始纷纷倒戈,向俄罗斯美女送上了热情的掌声。(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