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彭帅“抛弃”激发动力 徐一幡:让大家记住我

遭彭帅“抛弃”激发动力 徐一幡:让大家记住我

徐一幡

腾讯体育6月29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世界排名226位,一路从资格赛打到正赛,首次参加大满贯单打正赛…….尽管小花徐一幡在温网(微博)首轮比赛不敌名将伊万诺维奇,无缘第二轮,但以226位的排名首次跻身大满贯单打正赛,徐一幡已经为大家带来惊喜。而年初遭遇双打搭档彭帅“拆伙”,徐一幡也坦言,这段经历更多是激发自身,让大家能记住自己,而并非只是谁的搭档。

赛前独自闯英伦

温网前,徐一幡在没有教练和队友同行的情况下,独自一人来到英国,参加温网前的两站比赛。“因为也找不到队员练习,想练习也比较困难。其实刚到温网时,自己打的不是很自信,比赛中,我一直是想办法走出这样的心理阴影,鼓励自己。”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倒是激发了徐一幡的潜力,最终在资格赛中胜出,首次跻身大满贯首轮。

不过首轮比赛,她就被抽中与近来状态回升的名将伊万诺维奇对阵。“感觉还行,我还在想抽中是和小威就好啦。”徐一幡笑着说道。“其实比赛前我就知道会紧张,因为是第一次打大满贯正赛,其实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一定是有机会,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场上那种紧张的心情。”徐一幡坦言,输给伊万与自己缺少大赛经验有很大关系。

想让大家记住自己

年初的时候彭帅和徐一幡曾有意长期组队,但最后因为成绩太差,彭帅主动提出了拆伙。“我很理解她这么做,毕竟她双打排名很高,也有很多的分要保,她这么做有她的道理。其实我们配的时候打的还不错,只是欠缺了点运气。”对于拆伙,尽管不少球迷为她抱不平,但徐一幡却能坦然对待。

“我当然也想走出一条的路,让大家记住我是谁。只有自己付出更多,让自己变得更强,才会有这样的机会。”本次闯入温网正赛,尽管止步首轮,但徐一幡对自己的未来信心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