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综述:大威双蛋横扫同胞 携阿扎晋级次轮

女单综述:大威双蛋横扫同胞 携阿扎晋级次轮

大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开始首日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1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再现草地女王神威,以两个6-0血洗同胞布伦格勒,携手23号种子、阿扎伦卡晋级女单第二轮。而老将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则都以1-2的比分遗憾出局。

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亮相3号球场,迎战同胞布伦格勒。尽管大威的草地作战实力出众,但布伦格勒曾在今年击败过科娃,具备一定实力。不过比赛开始后,胜利的天平就彻底倒向了大威,凭借强劲的一发和暴力的正反拍进攻,大威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面对颓势,布伦格勒办法不多,很快连输12局败下阵来。草地女王大威送出双蛋,血洗同胞布伦格勒,成功锁定一个温网(微博)次轮席位。

在12号球场率先登场的23号种子、白俄罗斯美女阿扎伦卡对阵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最终阿扎伦卡兵不血刃以6-2、6-1取胜晋级,下一轮将对阵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过去两年阿扎伦卡均止步温网次轮,这一次伯明翰赛退赛养精蓄锐后,白俄罗斯人有望更进一步。

几位老将则命运不同,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1-2(2-6、7-5、1-6)不敌同胞19号种子埃拉尼同样首轮出局,其实赛前赔率更看好斯齐亚沃尼,但是埃拉尼在主动加强进攻后,草地发挥比以往有了显著提高,这是她三年来首次晋级温网第二轮。

2011年美网冠军、22号种子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遭遇对手黑山姑娘科夫尼奇的顽强阻击,但是经验和实力占优的斯托瑟仍以两个6-4晋级下一轮。24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1-2(3-6、6-2、4-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爆冷出局。(风轻云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