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恒大选援选帅混乱 国安或一鼓作气夺冠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国安再登榜首,恒大滑至第三,经过上个星期的一周双赛之后,中超积分榜上再次出现了新局面。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也在今晚邀请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著名媒体人朱煜明(微博)对目前的中超形势进行了分析。朱煜明认为,恒大这两年更换外援,选择教练方面的混乱给了国安机会,南方表示,今年是国安继2009赛季之后,夺冠机会最大的一次。

    节目的一开始,南方就谈及了今年的争冠形势,“继2009年夺冠之后,今年是国安夺冠机会最好的一年,下半年努把力,加把劲。”主持人魏翊东也表示,“国安在拿下力帆之后,希望他们下半年气贯长虹,一鼓作气。”

    同时嘉宾们还透露,包括许多对手在内,都认为国安今年的夺冠机会比较大,“前四年,大家都认为只有恒大能拿冠军,但是今年开始,大家也认为国安有戏,如果国安客场拿下了恒大,那肯定几率更大,打平了让大家觉得国安有戏,恒大也有戏。”

    朱煜明则认为,恒大的底子还在,但国安只要打好对中下游球队的比赛机会还是很大,“恒大的底子比较扎实,斯科拉(微博)里的执教理念,是我赢不下的比赛,我绝对不能输,所以和恒大的那场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夺冠,不是因为赢了鲁能还是恒大,而是对阵中下游球队的比赛要赢下,不能出现意外。比如恒大在上轮打平了永昌,所以,把中下游球队都拿下,国安夺冠还是有希望的。”

    同时朱煜明也表示,恒大的动荡也给了国安机会,“恒大从波峰到了波谷。去年选援混乱,今年则是选帅的混乱,加上出现了过多的伤病,导致统治力下降。国安持续的保持了对恒大的压力。我觉得,今年恒大即便舍弃亚冠,都不会舍弃中超冠军。下半赛季,恒大要连续经历客场比赛,这对他们来说相当困难。”

    谈及国安的引援,嘉宾们透露,御林军主帅曼萨诺对目前现有人员的配置比较满意,“曼萨诺对现有人员状况很满意,但外界也不知道,这是否是曼萨诺的真实想法。国安引援现在还真是没有消息,穆里奇也无望加盟国安,应该说,最近的一周都不会有消息。”

    朱煜明则表示,国安若想争冠,还是得换外援,“现在的外援,如果争一个亚冠名额的话,肯定够用了,如果要说夺冠,那够呛。国安是以夺冠标准衡量,那么队中现在的外援配置真的有待升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