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最强中场!暴力鸟联袂郑智 亚冠迎强心针

[摘要]作为斯科拉里的爱徒,保利尼奥加盟后,巴西国脚很可能取代重伤的阿兰进入亚冠名单,为球队冲击亚冠冠军保驾护航。保利尼奥搭档郑智,恒大在后腰上,将拥有中超甚至亚洲球队中最强的组合。

亚洲最强中场!暴力鸟联袂郑智 亚冠迎强心针

保利尼奥的到来将为恒大亚冠注入一剂强心针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这也意味着雷内离队已成定局。作为斯科拉(微博)里的爱徒,保利尼奥加盟后,8月下旬重启的亚冠淘汰赛,巴西国脚很可能取代重伤的阿兰进入亚冠名单,为球队冲击亚冠冠军保驾护航。保利尼奥搭档郑智,恒大在后腰位置上,将拥有中超甚至亚洲球队中最强的组合。

取代雷内无悬念

保利尼奥攻守兼备,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出现在后腰位置之上,他的加盟也意味着目前正在养伤的雷内离队几乎没有悬念。而且,雷内租借回巴甲的消息近来也是甚嚣尘上,保利尼奥的前东家科林蒂安很有可能是雷内的下一站。

对于恒大来说,最近一个多月中前场仅仅依靠着高拉特一名外援支撑,随着保利尼奥的加盟,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难题将大大缓解。保利尼奥并不是一名纯防守后腰型球员,也能出任前腰,属于能攻善守型的全能中场,能加强恒大中场的防守和反击效率。在热刺(微博 数据) 的67场比赛中,保利尼奥收获了10球和7次助攻,也能缓解目前恒大进攻端饱受伤病困扰的难题。

或替阿兰征战亚冠,与郑智搭档成最强后腰组合

来之能战,这是恒大最终签下保利尼奥的关键所在,8月25日,亚冠淘汰赛赛程就将重新开启。阿兰重伤迟迟无法痊愈,保利尼奥到时候很可能取代阿兰的位置,进入亚冠名单,与高拉特埃尔克森等巴西同胞一同成为恒大冲击亚洲之巅的主力。对于恒大来说,健康的保利尼奥将成为球队能否再次成功登顶亚冠的关键。

恒大的中场,郑智是后腰位置上不可取代的人选,而黄博文赵旭日则是视状态而定,与郑智搭档。随着保利尼奥的到队,恒大后腰位置上将拥有固定的组合。亚洲足球先生,加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主力球员,恒大的后腰位置上将拥有中超乃至亚洲的最强组合。

曾是斯科拉里爱将,磨合时间将缩短

保利尼奥的履历非常漂亮,但是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其目前现在的状态。英超(微博 专题) 结束之后,保利尼奥就开始自己的休假之旅,匆忙到队之后,保利尼奥能否迅速找回比赛感觉则是目前让恒大球迷最为关心的。

作为恒大的新任主帅,斯科拉里在保利尼奥加盟的过程中绝对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由于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以及去年的世界杯上,保利尼奥都是斯科拉里帐下的绝对主力球员,融合到大菲尔的战术体系中,或许不要用太长的时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