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公开力挺卡塔尔办世界杯 英媒怒斥:叛徒

哈维公开力挺卡塔尔办世界杯 英媒怒斥:叛徒

哈维(微博 数据) 力挺卡塔尔举办2022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哈维刚刚加盟了卡塔尔联赛劲旅阿尔萨德,在接受采访时,他公开力挺充满争议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而在英国媒体《 101greatgoals》看来,哈维的行为“出卖”了足球。

在采访中,哈维证实他成为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大使,“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大使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谈到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优势时,哈维说道,“之前,我们需要在比赛前一天赶往比赛场地,而在这里,你不需要长途跋涉,这是一个优势。同时,我还认为在11月和12月的时候,球员们会拥有最佳的比赛状态,而且目前已经有一些球场开始使用空调,因此,我认为这里的条件可以让这一届大赛取得成功,这对球员们而言是有益处的。”

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评价道,“哈维无视无数民工的死亡和恶劣的环境,他反而力挺2022年世界杯会取得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看到一个受人尊敬的球员在球场外失去自我,这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英国媒体直接打出了“出卖”的标题,可见在他们眼中,哈维就是足球的“叛徒”。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