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港天价追亚冠金靴 83场95球被誉进球机器

[摘要]吉安加盟艾因后保持了惊人的进球效率,到目前为止他在阿联酋联赛出场83次打进95球。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中,吉安出场12次打进12球,获得2014亚冠金靴和2014亚洲最佳外援。

曝上港天价追亚冠金靴 83场95球被誉进球机器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上海上港阿联酋阿尔艾因前锋吉安开出了一份巨额报价,希望在今夏将这位加纳球星揽至帐中,但具体的金额并未透露。另据《加纳足球网》的消息,上港为吉安开出了25万美元的周薪,相当于年薪1200万美元。吉安目前在阿赫利的周薪是20万美元。

文章中称,在同城对手上海申花签下登巴巴后,上港也希望引进一名大牌前锋来保持争夺中超冠军的竞争力,同时埃里克森也希望吉安的加盟能够提升上港的名气和影响力。

29岁的吉安是加纳国家队队长,曾代表加纳参加过2006、2010、2014三届世界杯以及5届非洲杯,是世界杯决赛阶段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到目前为止,吉安为加纳出场92次打进48球,也是加纳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俱乐部方面,吉安拥有丰富的欧洲顶级联赛经验,他曾效力过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法甲雷恩、英超(微博 专题) 桑德兰。其中,他在2010南非世界杯后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雷恩转会桑德兰,创造了当时桑德兰的转会费纪录。同样也是在2010年,吉安被BBC评为非洲年度最佳球员。

2011年夏天,吉安被桑德兰租借到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一年后被阿尔艾因以750万欧元买断。吉安加盟艾因后保持了惊人的进球效率,他连续三年获得阿联酋超级联赛金靴,到目前为止他在阿联酋联赛出场83次打进95球。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中,吉安出场12次打进12球,获得2014亚冠金靴和2014亚洲最佳外援。(唐小蜜)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