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心理质素强是我最大优点 温网赛无压力

小威:心理质素强是我最大优点 温网赛无压力

小威 (资料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15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今日将揭幕,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在争取冲击女单冠军的同时,亦希望可以保持单赛季横扫四大满贯的机会。小威赛前也为自己减压,直言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已经33岁的小威今年连续赢得了澳网(微博)及法网冠军,只要再拿下温网(微博)和美网的冠军,将可成为继1988年的格拉芙后,首位单赛季横扫四大满贯冠军的女选手。小威这次的挑战成为外界焦点,压力相对增加不少。但这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世界“一姐”自认心理质素良好,丝毫不感到压力:“于个人来说,感觉没有任何不同,因为我不觉得赢取四大满贯冠军有任何压力,如果我能获得温网冠军,我或会开始有这种感觉,但我心理质素很强,这可能是我最大的优点。”

过去2个赛季,小威在温网都是早早出局,这也有助“一姐”减压,她说:“过去2年我很早便出局,这令我更有动力,但同时也让我压力小一点,因为过去2年我在这里的表现不太好,让我觉得我在这里没有什么可输的,所以只要尝试找到乐趣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