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玩投篮机虐小学生 被曝相当认真不手软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thebiglead》报道,在常规赛行将结束前宣布进行右脚第五跖骨骨移植手术,进而赛季报销的杜兰特,如今看起来恢复得相当不错。闲来无事之余,阿杜在加州斑鸠城的一家游艺室内,与一位小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结果,自然是大获全胜。

    杜兰特玩投篮机虐小学生 被曝不手软(视频)

    杜兰特玩投篮机器

    尽管杜兰特与这位小学生身高、年龄相差都很悬殊,但比赛方式却是相当公平。两人站定在投篮机前,进行PK。据身处现场的知情人透露,杜兰特并没有因为对手是小学生便“心慈手软”,而是以相当认真的态度进行比赛。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4-26,在这场杜兰特与小学生的较量中,胜负没有任何悬念。

    美媒笑称,杜兰特此举,算是为小学生上了一课。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告诉下一代,无论是怎样的比赛,都应坚持以认真的态度应对。

    当时在决定进行手术时,杜兰特被曝大约需要4-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但就目前来看,阿杜的恢复情况应该一切顺利。而按照先前的报道,他已经脱掉了步行靴,并尝试性的返回球场进行训练。

    上赛季由于反复受到伤病的折磨,杜兰特总共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33.9分钟内贡献25.4分6.6篮板4.1助攻,雷霆在失去主将的情况下功亏一篑,收官日被鹈鹕反超,无缘季后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