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末节崩盘输美联队 陶汉林16分唐子豪吞蛋

国奥末节崩盘输美联队 陶汉林16分唐子豪吞蛋

国奥输美国职业队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来到深圳,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奥男篮最后时刻崩盘,70-78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并以2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29对34稍稍落后,但失误却以15对5多出对手10个,陶汉林拿下16分6篮板3助攻,方硕12分4助攻,衡艺丰11分,吴前8分,贾诚6分4篮板,罗汉琛3分3篮板4助攻,唐子豪(微博)连续两场没有得分。

比赛介绍

从6月22日-6月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和丹麦队、斯洛文尼亚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了6场热身赛,比赛转战湖南郴州和深圳两地。6场比赛中,国奥队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其中深圳站国奥队3战全败。

来自美国NCAA的19岁新星唐子豪加入球队,并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但并没有得分。唐子豪1996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4年加盟NCA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为了首位进入NCAA一级联盟的中国后卫。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进攻中顺风顺水,贾诚中距离投篮连拿4分,方硕弧顶三分再中,国奥队开局7-2取得领先。陶汉林拿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国奥队11-5领先。方硕反击中急停出手三分再中,国奥队20-11领先。首节结束前,国奥队执行最后一攻,衡艺丰迎着对手封盖强行出手命中打成2+1,虽然加罚不中,国奥队第一节仍以27-18领先对手。

比赛到了第二节,唐子豪替补出场,但是场上形势却风云突变,自衡艺丰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国奥队一度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投篮全失,甚至连一次罚球都没有,美国队连续拿下17分。半场结束前,又是衡艺丰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半场国奥队35-42被对手反超,全队单节仅得8分,8分全部来自衡艺丰一人。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奥队进攻有所起色,陶汉林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命中后,国奥队38-42落后。防守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国奥队44-45追到只差1分。此后双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罗汉琛突破分球,方硕远投再中一个,双方56-56平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两边比分继续咬住,比赛结束前4分钟,双方战成66-66平。国奥队此后再度出现崩盘,进攻中两次出手不中,随后又被防成一次24秒,美国队反击中不冷静的犯规白送个对手一次2+1,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美国队连拿10分,比赛结束前1分钟,国奥队66-76落后,唐子豪的再度出场,标志着国奥队已经放弃了比赛。最终,国奥男篮最后时刻突然崩盘,70-78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并以2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系列赛。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陶汉林、方硕、高尚、贾诚、罗汉琛

下轮对阵

7月27日开始,国奥队将前往苏州参加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届时共有国奥队、伊队、日本队等8支球队将参加该项赛事。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