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丢法网自信心曾严重受挫:温网已准备好!

小德丢法网自信心曾严重受挫:温网已准备好!

小德对本次温网(微博)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6月28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29日,2015年温网即将正式开赛。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刚刚丢掉法网男单冠军曾让自己的自信心受挫,不过如今他已经重新找回自信,对卫冕温网男单冠军信心十足。

法网男单决赛,夺冠大热德约科维奇惜败瓦林卡,错失全满贯机会。赛后颁奖礼上,一向搞怪的小德落下男儿泪,让不少观战的球迷心痛不已。

相比于以往每年法网与温网只间隔两周,今年开始,温网首次将两个大满贯间隔扩大为三周,给了选手们更多休整和参加草地热身赛的机会。不过,相比于其他大牌选手,在法网男单决赛落败的小德却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空降”温布尔登,现身发布会的小德更透露,10天前,自己才开始在草场进行训练。

“我必须承认,我非常想赢得法网冠军,这个冠军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但是最终我输了。所以在温网前,我必须让自己的精神力量再度变得强大,重建自信心。”小德承认,错失法网冠军后,自己需要时间对自信心进行调整,让更好的自己出现在温网赛场上。

对于如何重建信心,小德坦言家庭和球场外的兴趣爱好让自己转移了输球的失落。

去年,小德与妻子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儿子,父亲节这天,小德更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与儿子在草地上玩耍的瞬间。小德坦言,家人的支持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如今我已经100%的准备好参加温网的比赛,是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当然,安迪、罗杰在今年草场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每一年你的对手都非常强大,我并不是非常关注对手的表现,只想专注在自己的状态上。”对于温网卫冕,如今的小德信心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