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腾讯跑步训练营个人免责声明

腾讯跑步发起的活动均为非赢利性自助AA制活动,非发起人与组织者(以下简称发起者)安排的商业活动,遵循“自助,互助,AA,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与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

1. 此次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跑步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急性疾病和交通事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 凡报名参加的成年人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自行承担。

3.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本活动的疾患,如参加者隐瞒病情,产生的损害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4. 如报名参加者为未成年人,视为未成年及其监护人同意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由监护人和受损害人自行承担,团队的发起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 活动发起者提供免费存包服务,请存包者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如在活动中发生物品丢失情况,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6. 报名参加者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网上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7. 因意外事故,气候变化,急性疾病或交通事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活动参加者身体受损害时,受损害人同意并免除活动发起者的民事赔偿责任。

8. 报名参加者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发起者不承担任何法律或经济赔偿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免责声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