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赢!北控客场两球胜中优 北理工终止7轮不胜

北理工北控双赢。昨天,中甲第15轮,北控做客呼和浩特以2比0战胜中优,北理工则在主场1比0拿下江西。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上一次出现两支北京球队同时赢球的情况还是在今年3月14日的联赛第一轮。

后程发力 北控胜中优

上一轮联赛,中优爆出冷门,反客为主1比0击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北控却在主场翻船,以2比3不敌青岛海牛。对于志在冲超的北控来说,6胜3平5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如此表现让球队上下都感到了压力。虽然此前中优排名第9,但北控将帅赛前表示不能小视对手。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破门。进入下半场,在第53分钟,张天翔在本方禁区内解围,皮球到了拉佐维奇脚下。虽然呼和浩特中优多名球员上前封堵,但拉佐维奇在对方禁区前沿调整后大力轰门得分,为北控打开胜利之门。第56分钟,北控球员高梵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崔仲凯的传球后,面对萨利 的防守做出虚晃的动作,萨利失去防守位置,高梵小角度射门得分,为北控将比分定格为2比0。

出征韩国 北理工求胜

一直在大学生联赛和中甲双线作战的北理工,赛前以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中甲第12位。本轮对手江西联盛则是2胜5平7负积11分,位列倒数第2位。面对保级路上的直接对手,北理工此役不容有失。特别是在上一轮,北理工客场负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已经7轮不胜。

北理工开场就积极进攻。第27分钟,韩光徽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传球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北理工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北理工拼下一场关键胜利。

赛后,北理工主帅袁微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胜利确实非常不容易。对手一度占优,我们在双线作战体能消耗很大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让我很感动。”袁微还透露,明天北理工就将出征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队以我们的队员为主,是联合组队。队伍磨合时间并不长,连续作战身体和心理都有些疲惫,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