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欲交易考神真因曝光 神秘人持续威胁逼宫

    < >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夫原本不同意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改变主意呢?原来是考神的经纪人丹-费根不断威胁国王高层,想把考神交易到湖人

    国王欲交易考神真因曝光 神秘人持续威胁逼宫

    考神不愿再为国王效力

    考辛斯1990年8月13日生人,现在只有24岁,2010年被国王以首轮第5顺位选中。经过5年的打磨,考辛斯已经成长为NBA最有统治力的内线之一,很多人认为他已经超过德怀特-霍华德,成为NBA第一中锋。

    2014-15赛季,考辛斯场均得到24.1分12.7篮板3.6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7%,罚球命中率为78.2%。他打出了4次得分篮板20+20的表现,包括两次得分篮板30+20的表现,和两次得分篮板助攻20+20+10的表现。

    就在选秀的时候,国王副总裁维拉德-迪瓦茨还将考辛斯作为建队核心,选中能和他搭档的内线蓝领型球员威利-考利-斯坦恩。球队老板拉纳迪夫也是坚决不愿意交易考辛斯。

    考辛斯的经纪人团队,尤其是经纪人费根最近持续威胁迪瓦茨和拉纳迪夫,特别是威胁迪瓦茨。他通过电话、传真、媒体爆料等方式,一次又一次的要求国王将考辛斯送到湖人。

    拉纳迪夫对此感到厌倦,在费根最近提出考辛斯不愿意为国王打球的时候,他允许费根运作交易。易言之,现在考辛斯的经纪人团队已经正式运作考辛斯交易,各支有意的球队开始报价。

    费根是现在NBA大牌经纪人之一,他合约谈判的时候作风强硬,要求转会的时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德怀特-霍华德2012年在魔术闹出转会闹剧的时候,费根是霍华德(微博)的经纪人。卡梅隆-安东尼2011年在掘金逼宫的时候,费根在背后推波助澜。

    利用以上两次成功的逼宫经验,费根这次逼宫国王已经驾轻就熟。ESPN的马克-斯坦恩率先爆料,国王、湖人、魔术运作三方交易,考辛斯将联手科比,原因竟然是上任不到一个赛季的乔治-卡尔想交易考辛斯,换昔日的爱徒泰-劳森等人。

    卡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怒斥有人造谣,完全是恶意中伤,并一再强调‘如果考辛斯愿意为国王效力,自己将会把他打造成NBA最好的球员’。现在问题是,考辛斯并不想为国王效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