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门神当选中超英雄 圣杨智封死恒大获最佳

国安门神当选中超英雄 圣杨智封死恒大获最佳

杨智 获得中超英雄

国安门神当选中超英雄 圣杨智封死恒大获最佳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第15期《中超英雄》评选出炉,圣杨智力压建业“伊人”当选最佳。在网友投票以及专家媒体评选中,杨智都得到了全面肯定。

中超第15轮因为在周中进行,最受关注的就是恒大与国安的榜首大战,这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就是国安门将杨智,扑出了恒大两个必进球,力保大门不失。国安也是目前中超球队中失球数最少的,这与杨智领衔的防线稳固分不开。

国安门神当选中超英雄 圣杨智封死恒大获最佳

网友票选结果

在网友投票中,杨智得到了9618张投票,占比29.65%,稍稍高出建业外援伊沃,拿到第一位。专家评选中,杨智也获得了两票,和伊沃不相上下。媒体的投票比较分散,外援卡尔坦森、伊沃都有得票,小将裴帅(微博) 数据)老妖王栋(微博) 数据)也得到肯定,当然杨智还是获得了更多的支持。综合三项得分,杨智位列第一,当选本轮最佳。

以下为专家媒体点评:

朱广沪(微博):杨智;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杨智,作为一位征战职业联赛多年的老将杨智着实不易,虽然现在他已经不是国家队门将位置上佩兰的首选,但他依然努力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非常不容易。在比赛中我们也能很清楚的看到,当有杨智把守球门的时候,国安防线都会比较稳健,我想这就是好门将给队友和球队在信心以及精神力上的提升。尤其是本轮焦点战中,杨智封堵出高拉特的单刀,帮助国安在客场逼平恒大,我想这样的发挥对于本赛季的联赛是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也许当本赛季冠军争夺到最后一刻时,这一分的意义才能最终体现。

李金羽(微博) :伊沃;

点评:河南队近年最有魅力的球员。

彭伟国:杨智;

点评:杨智在这场国家德比中表现非常优异,也扑出了两个必进球,是国安客场能拿一分的功臣。特别是回到自己家乡,表现又这么出色。最近一段时间杨智的表现都非常突出,不管是亚冠还是国家队的比赛中。我觉得杨智今年的状态比往年都要好,所以说我选杨智。

马德兴(微博 博客):伊沃;

点评:这一期没有什么有说服力的人选,伊沃相对突出一些。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杨智;

点评:榜首大战互交白卷,但比赛内容丰富。杨智开场即扑出高拉特单刀,此后高接低挡,有如神助,国安能够客场守平,杨智功不可没。

《每日新报》刘长惠:伊沃;

点评:半程过后,建业能在积分榜上保持这个位置,除了贾秀全的调教,伊沃的作用也是极为重要。进球、助攻都不少,往往还担起场上教练之责,可谓一肩多任,不是大牌胜似大牌。本轮最佳当归伊人!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伊沃;

点评:名气不大却实用,很符合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平民球队的气质,球队三连胜的最大功臣。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卡尔坦森;

点评:绝杀申花的卡尔坦森,做好教练布置的工作,场上局面被动,替补上去,进球搞定,值回身价,管你对手腕不腕的。

《新文化报》陈勇:裴帅;

点评:本是替补,突因胡斯蒂发烧改打主力就立下头功,为球队扳平比分。

《现代快报》徐悦:卡尔坦森;

点评:在经历了客场绿城(微博 数据)耻辱一战之后,卡尔坦森仍然表现出了职业精神。虽然他被主帅高洪波替补换上又换下,但在对阵舜天死敌申花时,再次替补出场的卡尔坦森没有带任何情绪,上场首次射门就为舜天一剑封喉,冰岛人也用这样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王栋;

点评:在力帆这样的小球会中,王栋就是名副其实的发动机。以30多岁的高龄再战中超,发动机依然保养得很好,不带T但胜在动力持久不挑食,带领升班马也可以打出一片天。全场多次有效传球,帮助全队最终反超。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杨智;

点评:御林军队魂实至名归。

甘肃卫视:杨智;

点评:比较难选,整体上没有特别耀眼的个人。如果非要选出一个来,我们倾向于杨智。可以说本赛季恒大的卫冕之路经受了升上中超以来最严酷的挑战,正如赛季初多家媒体预计的那样,这将是众豪强围攻恒大的一个赛季,而所有挑战里最有力的那个便是国安。从本场比赛中亦可以看出,国安并不落下风,甚至在中场一度压制主场作战的恒大。虽然恒大多人缺阵,实力受损,但国安几个赛季以来稳中有升的表现依然值得称赞,而门将杨智则是一直以来国安的基石,没有他,国安的稳健无从谈起。固然力拒高拉特的单刀需要称赞,但我们更想对这位老将多年的坚守点赞!(时镇)

国安门神当选中超英雄 圣杨智封死恒大获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