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售票 价位极具竞争力

南都讯 记者窦俊 昨天,2015珠海W T A超级精英赛正式宣布开始售票。该项赛事是W T A为中国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全新赛事,将于2015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在珠海横琴首次举办,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届时,将有W T A年终世界排名9—19位的单打选手强制参赛,为球迷奉献中国唯一的精英赛事。

组委会介绍称,考虑到市场各方面情况,首届珠海W T A超级精英赛推出的票价销售体系堪称“最具市场竞争力”,以小组赛为例,普通A票、普通B票和学生票分别为320元、150元和75元;此外还特设轮椅票,方便残疾人群来现场观赛,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轮椅票价分别为80元、280元和450元。即日起,球迷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