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豪首秀0分1助攻陶汉林29分 国奥遭两连败

唐子豪首秀0分1助攻陶汉林29分 国奥遭两连败

唐子豪(微博)完成首秀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深圳站第二个比赛日,国奥男篮遭遇逆转,最终以78-86不敌斯洛文尼亚男篮遭遇两连败。唐子豪此役完成国奥队首秀,出场13分36秒,得到0分1助攻。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18-25落后对手,全队2分球命中率62.5%,但三分线外11投仅2中,命中率不足两成。陶汉林13投11中,12罚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方硕10分,罗汉琛10分,吴前9分。唐子豪2分球1中0,3分球2中0,得到0分1助攻。

比赛介绍

6月22日-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与丹麦队、斯洛文尼亚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6场热身赛,比赛转战湖南郴州和深圳两地。在郴州站的三场比赛中,国奥男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深圳站首战,国奥队68-74不敌丹麦队。

来自美国NCAA的19岁新星唐子豪加入球队,但前四场比赛都未获得出场机会,直到第五场才首度登场亮相。唐子豪1996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4年加盟NCA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首位进入NCAA一级联盟的中国后卫。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国奥男篮面对郴州站曾以96-80击败过的斯洛文尼亚男篮却表现得有些慢热,但他们随即利用一波21-8的攻击波,瞬间在场面上确立优势。陶汉林和方硕一内一外成为国奥队的主攻点,二人首节均得到7分。随着方硕的压哨三分命中,国奥队在首节结束以28-19领先9分。

第二节,国奥队在进攻端陷入麻烦,多轮攻防之后仅由罗汉琛得到2分。6分52秒,备受期待的唐子豪首度披挂上阵,他上场不久后就突破分球助攻陶汉林得分打破得分荒。此后,斯洛文尼亚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差1分,但罗汉琛、范子铭和陶汉林连得6分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国奥队继续以43-35保持领先。国奥队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得到12分的陶汉林。唐子豪助攻1次,但唯一的一次三分出手不中,没有得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衡艺丰造成对方违体犯规打成2+1,为国奥队在下半场首开纪录,随后再度完成“打三分”,表现抢眼。唐子豪在场上表现平平,一次突破上篮竟然出现三不沾的情况,他也在第三节开始不足3分钟的情况下就被方硕替换下场。这一节,国奥队单节被对手打出30-15。三节战罢,国奥队以58-65落后7分。

最后一节,唐子豪回到场上,但一次三分出手仍然不中。国奥队末节一度将比分追成67平,但随后再度让对手拉开比分,最终以78-86负于对手。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方硕、罗汉琛、高尚、贾诚、陶汉林

下轮对阵

6月28日,国奥队将迎战深圳站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职业联队。在此前郴州站的比赛中,国奥队曾以84-91负于对手。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