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下周飞都灵 拉波尔塔:签波霸没问题

巴萨高层下周飞都灵 拉波尔塔:签波霸没问题

巴萨(官网 数据) 两大高官下周三飞赴都灵谈博格巴转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耗时长久的博格巴转会肥皂剧终于有望迎来大结局,今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两大高官布拉伊达和索勒将在下周三飞赴都灵,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商讨博格巴转会事宜。

早在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博格巴和其经纪人多次或明或暗表示,如果报价合适,博格巴会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而老妇人方面虽然坚称博格巴是非卖品,但在私底下也承认,如果对方出到难以抗拒的价钱,博格巴就会像当年齐达内那样离开。而博格巴如今的转会价格已经被炒至1亿欧元,但有专家预计,博格巴最终转会的身价只会在5000万镑左右。

《世界体育报》披露,在下周三,巴萨新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和行政官阿尔贝托-索勒将飞赴都灵,与尤文图斯商讨博格巴的转会事宜,这也是恩里克在度假前给巴萨留下的转会任务。据悉,鉴于巴萨转会禁令要到明年1月才解封,巴萨方面并不一定要博格巴今夏就加盟诺坎普,尤文图斯也可再留这名法国中场再踢一年,等到明年夏天才正式加盟。

与此同时,正在谋求再次当选巴萨主席的头号热门拉波尔塔也明确表示,如果他当选,巴萨肯定会签下博格巴:“在签博格巴之前,我会先和恩里克谈谈。我不认为这会有什么问题,我非常了解他。他(博格巴)很可能加盟,在签下了马克斯韦尔和伊布后,我和他的经纪人拉奥拉关系很好,博格巴也是阿比达尔的好朋友。”

而另一个巴萨主席候选人、刚刚卸任的巴托梅乌也没有闲着,《世界体育报》披露,一旦巴托梅乌连任成功,就会力主签下马竞中场图兰,据悉,巴托梅乌已经和图兰达成协议,届时巴萨将会出价4000万欧元触发后者的买断条款,但图兰跟博格巴一样,也不能在2016年1月前为红蓝军上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博格巴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