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猫击杀水星 银星趁势取连胜

【WNBA】菲尼克斯水星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六301)

开赛时间:6月28日 08:00

水星的发挥不敢恭维,在7场常规赛中仅仅取胜3场,与天猫一样,场均得失分都在70分以上,防守质量明显下降。而在主场击败天猫后,最近3场比赛水星只有1胜2负,甚至在客场输给了本季开局全败、缺兵少将的银星。

天猫本季开局以来的表现不错,在8场常规赛中仅仅输掉两球,其中一场是在客场对阵本场对手,也就是卫冕冠军水星,胜率在7成以上,均场得分在70分以上,失分也刚好在70分,防守略疵。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1负占据优势。竞彩开出主让7.5分,水星虽然是卫冕冠军,但开局不利,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7.5):明尼苏达天猫胜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六302)

开赛时间:6月28日 08:00

风暴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得糟糕,开局至今7场常规赛近2胜5负,场均得分不过60多分,失分已经在70分以上,攻防水准黯然失色。在客场击败了萎靡不振的没落豪门火花后,主场连负太阳、水星和天猫,遭遇三连败。

银星由于兵力捉襟见肘,在常规赛开局之初连战连败,表现很是一般,然而其上轮在主场却以76比71击败了卫冕冠军水星,取得赛季首场胜利,大出意料,极大地提振了球队士气。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圣安东尼奥银星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4.5分,客队表现糟糕,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4.5):圣安东尼奥银星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猫击杀水星 银星趁势取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