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演大四喜日新星 未来王牌!下个冈崎慎司

揭秘演大四喜日新星 未来王牌!下个冈崎慎司

几乎靠一己之力擒杀国青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第二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次轮,中国U18国青1-5不敌日本队。日本队的岸本武流一人打进四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击败了中国队。

    第6分钟,岸本武流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看到中国后卫没有紧逼,他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飞入球网。岸本武流的进球帮助日本队率先打破僵局,他往回跑时一一和队友击掌并竖起大拇指。

    在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后,又是岸本武流的进球为日本队取得领先。第53分钟,日本队打出快速反击,岩崎悠人传中,岸本武流飞速跟进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

    岸本武流的表演还在继续,第67分钟,岸本武流在大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打门得手。第70分钟,张岩解围失误,岸本武流将球断下后带至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球网。

    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进球后,岸本武流喜笑颜开和队友一一击掌庆祝,他还竖起了四根指头,示意自己打进了四球。

    岸本武流出生于1997年7月16日,身高1米74,体重66公斤,2013年入选日本U17队,今年进入U18代表队。由于从小就展现了极大的足球天赋,岸本武流升入高中时得到了三家J联赛俱乐部青睐,最终选择了大阪樱花,目前在俱乐部U18梯队。

    大阪樱花培养出了山口萤、柿谷曜一朗等日本新星,岸本武流被认为有望成为未来一代王牌杀手。在前不久一次接受采访时,岸本武流希望能够尽快踢上职业联赛,目标是成为在德甲闯荡的日本国脚冈崎慎司那样的前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