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汇总:MOP加盟森林狼 篮网开拓者4人交易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5年NBA选秀落下大幕,一共有60位球员通过选秀获得进入NBA的机会,而这一夜也发生了很多交易,以下是笔者根据雅虎资深专家沃纳洛夫斯基推特进行的交易汇总(按照沃神推特时间顺序排列):

    篮网黄蜂完成交易

    黄蜂将第39号新秀胡安-瓦尔特送到篮网,获得篮网未来两个次轮选秀权。

    灰熊太阳完成交易

    太阳在第44顺位选择安德鲁-哈里森,随后将他送到灰熊,换回内线琼-洛伊尔,后者在2013年7月与灰熊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价值为300万美金。

    篮网开拓者4人大交易

    篮网和开拓者完成一笔交易:篮网送出梅森-普拉姆利和41号选秀帕特-康诺顿,得到开拓者的23顺位选秀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和史蒂夫-布莱克。

    骑士森林狼完成MOP交易

    骑士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NCAA四强赛MOP泰卢斯-琼斯,但随后,他们就和森林狼完成交易,用琼斯换来了第31号以及36号选秀权,琼斯将加盟森林狼。

    尼克斯用哈达威(微博)老鹰新秀

    尼克斯与老鹰完成交易,送出蒂姆-哈达威,而老鹰则在第19顺位帮助尼克斯选到杰里安-格兰特。

    老鹰奇才完成交易

    老鹰在2015年选秀首轮第15顺位选择了凯利-乌布雷,但是立即与奇才进行了交易。

    雄鹿猛龙交易火箭梦碎

    雄鹿和猛龙完成交易,雄鹿将一个来自快船的未来首轮选秀权和2015年46顺位选秀权送到猛龙,得到格雷韦斯-瓦兹奎兹。火箭最终无缘得到这名控卫。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