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开拓者4人大交易 两双机器或成阿德备胎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篮网开拓者完成一笔交易:篮网送出梅森-普拉姆利和41号选秀帕特-康诺顿,得到开拓者的23顺位选秀戴-霍利斯-杰弗森和史蒂夫(微博)-布莱克

    普拉姆利身高6尺10寸(208厘米),1990年3月6日生人,2013年被篮网以首轮第22顺位选中。他2014-15赛季为篮网出战82场比赛,其中45场先发,场均得到8.7分6.2篮板0.8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7.3%。他该赛季39场比赛篮板达到7个以上,12场比赛打出得分篮板两双。

    普拉姆利是一个蓝领型中锋,防守兢兢业业,缺点是进攻能力一般,没有投篮能力。他现在加盟开拓者,可以增加球队的内线深度,也可以成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备胎。坊间传言,阿德有99.9%的几率离开开拓者,加盟马刺或者其他球队。

    41号新秀康诺顿是一名白人投手,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会投篮的球员之一。他情商很高,传球能力出色,防守态度积极。弱点是自身的控球能力不足,横向移动速度不够,难以防住对位的得分后卫。

    23号新秀杰弗森运动能力出色,爆发力强,臂展达到惊人的7尺1寸(216厘米),防守强悍,快攻和突破能力出色,有极强的组织能力。弱点是投篮能力太差,尤其是三分能力太差。他的NBA模板是布鲁斯-鲍文。布莱克是一个35岁的老将,在NBA已经打了12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